我还是我的美篇

我还是我

<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br></h3><h3> </h3> <h3>清明节缅怀先烈!!靖边老年大学在李校长的带领下,去烈士陵园扫墓 。默哀一分钟 集体读了党国颂 瞻仰了烈士们的墓碑,看着那些为了革命事业 而一个个献出了年轻而宝贵的生命 让我肃然起敬 !!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哽咽难言 !从小我就特别崇拜那些英雄好汉 看到他们那么年轻就躺在了冰冷的地方,让我们这些享受阳光明媚的后人为之嗟叹!有幸能瞻仰这些英烈们 ,让我对英烈们加以更崇高的敬仰!!!</h3><h3>有千千万万个像你们一样的英雄人物 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今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