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人

平淡一生

<h3><p>摄影:平淡一生</p><p>文字:一谷幽兰</p></h3> <h3>记得那一年<br>芦花飞满天<br>是你穿着小纱裙<br>拿着这把小伞<br>追着芦花飞舞<br>笑声银铃一般<br></h3> <h3>记得那一年<br>是我嘴巴馋<br>提起小水桶<br>说要尝尝鲜<br>鱼虾没抓到<br>却被一个蛤蟆<br>吓得哭花了脸<br></h3> <h3>记得那一年<br>你我来到河边<br>比赛看谁闭眼<br>跑在最前面<br>又是你跑偏<br>泥水满头满脸<br>浑身直打颤<br>笑得比蜜却甜</h3> <h3>记得那一年<br>天特别的蓝<br>太阳带着笑脸<br>你我却去追寻<br>各自的那片蓝天<br></h3> <h3><br></h3> <h3>快乐像风筝啊<br>飞得越来越远<br>我的好闺蜜啊<br>何时才能相见<br></h3> <h3>从此啊<br>每年这一天<br>我要登上山巅<br>向大山笑谈<br>我们快乐的从前<br></h3> <h3>日复一日啊<br>年复一年<br>是我感动了大山<br>还是你听到了呼唤<br>闺蜜你啊<br>就像仙女下凡<br>我们偶遇在蓝天白云之巅<br>拉住闺蜜的手啊<br>我们又回到了从前<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