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春天,有你“筝”好

亭亭玉立

<h3>“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阳春三月,微风轻拂,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我们第二项目小组在行动。</h3> <h3>你知道风筝的起源吗?😊看过来,这可是我认真查阅资料整理的哦,简洁明了。</h3> <h3>风筝按样式分为:软翅风筝、硬翅风筝、板子风筝和串式风筝……能猜出我俩这是啥样式的风筝不?</h3> <h3>这次项目学习,我不但了解了风筝的风俗,还尝试设计了这个主题,怎么样?给点儿建议呗。😛</h3> <h3>我是来给大家讲解风筝制作步骤的,方法不错,手艺不行,成品就不给你们瞧啦。😜</h3> <h3>为了让风筝顺利高飞,我可是下了功夫的哦!总结得如何?可以给个赞👍不?😜</h3> <h3>小组集中交流,我们的大风筝图美化得不错吧?</h3> <h3>仰望天空,欣赏感受着蓝天上飘飘如仙的各式风筝;放眼大地,举家前来的一家老少围坐草坪吃着美味的食物,大人小孩儿互相追逐嬉戏,笑逐颜开。</h3> <h3>你们先加入放飞风筝的队伍吧,哎呀! 风还不小,我俩先配合慢慢涂色。</h3> <h3>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我们仨商量商量如何搭配颜色。😋</h3> <h3>涂色咋能少了我高戴杰,瞧我的。</h3> <h3>两个小姑娘耐心又细心,加油!👍👍</h3> <h3>梅嘉宸、吕嘉轩,你俩到哪儿啦?我们快涂完了,等你们一起放飞风筝哦!</h3> <h3>瞧,我们的风筝在蔚蓝的天空飞舞,太棒啦,越飞越高,更多的小朋友加入了我们的队伍!✌✌✌✌</h3> <h3>风筝好像在白云上安了家,在空中翩翩起舞,摆出了千姿百态的造型,我们的心都沉醉在这放风筝的美好时光中……这次风筝项目学习,增强了我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我们的生活经验,期待下一个草长莺飞,桃红柳绿的春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