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如此可奈何?

对着电脑傻笑

<h3>&nbsp;一、</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女儿对着镜子理红装,忽然长叹一声:“老爸,你真是好福气哟!”</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摇头苦笑:“每天都被你烦死了,哪来的福气哟!”</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你看看你,长得不咋滴,却生了个这么漂亮的女儿,你还不知足?”</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我作呕吐状,说了一句:“ ‘刮’ 不知耻!”</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女儿拍拍我肩膀:“没文化,我不怪你,希望以后少念白字。”</h3><h3><br></h3><h3>二、</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女儿长得一般般,自我感觉却超好。比如她会照着镜子问:“老爸,如果满分是一百分,你看我能得几分?”</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六十一分,不能再多了!” 我斩钉截铁地说。</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唉呀老爸!你能不能认真一点呀!希望你公平公正的打分!”</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没办法,我只好“认真”地上下打量了她一番,然后“啧啧”赞叹说:“不说五百年吧,绝对是百年一遇的大美女!99分!” </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唉呀老爸,你能不能低调一点啊!轻点,轻点,让人家爸妈知道你有这么漂亮的女儿,嫉妒你了怎么办呀。”</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噗!”我笑喷。</h3><h3><br></h3><h3>三、</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老爸,我马上到家了,请给我烧个剁椒鱼,再炒个蓬蒿菜。前天油太多,昨天有点咸,希望今天炒好吃一点。”</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你自己回来做吧,我伺候不了你!”</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你看着办吧。我的座驾缺一个司机,就看老爸的表现了!”</h3><h3><br></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唉!有女如此,不知我是哪世修来的福哟!</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