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兰的美篇向大自然致敬!

李秀兰

<h3>今天乐水行,来了几位新水友。她,就是今天我们乐水行最年轻的水友。我为你点赞</h3> <h3>今天我们就从这里出发。东土城沟,是人工的直上直下的河流,河里的水很浅向南流淌。</h3> <h3>走在河边,闻到了阵阵的花香。紫色白色丁香花正在路边迎接着我们乐水行的朋友们;我们看到了蛋黄颜色连翘花,我们在河的边上围着杨老师;认认真真听杨老师讲课。记住了老师的课我们向前走</h3> <h3>我们往前走,路边有的野生植物消失了。自然的土地,被挖了,盖了绿网。我有些寂寞</h3> <h3>温暖的春天到了,雄性鸟儿们唧唧喳喳,讨着要媳妇!肥沃的土地上,原本平平整整安安静静;今天却坑坑洼洼仔细听,仔细看土地的下面正在整装待发的小草儿们弯着腰用力地把自己头上的坚硬的土地拱开。小草告诉我:我要发芽!</h3> <h3>住在瓶子里面的委陵菜,泥胡菜,益母草,水筋菜是我从野地里拔出来的。好几天了,只要有水他们就让你看着舒心。</h3> <h3>益母草,好几天了,还是那么漂亮啊</h3> <h3>开白花的夏至草,精神!她,本事可大了!杨柳花絮落在她身上,就别想颠!夏至草用尽全身力气紧紧抓住杨柳絮不放。</h3> <h3>水筋菜,一个长长的根,一个弯弯的。根酷似健壮的运动员。他要扎在地里,你说多大的风能够把他和土带走!</h3> <h3>地黄,根系发达。那凹凸不平毛茸茸的叶毛茸茸的花,能够把尘土吸在自己身上。她抗旱抗寒,生命力极强</h3> <h3>大籽蒿,多年生草本植物。一堆一堆的长!去年的秆儿,为什么还站在大籽蒿身旁?他要为自己未来的孩子站好最后一班岗!</h3> <h3>苦碟子,它就长在墙犄角,如果你从他的身边过,一定回头看看。走远了,心里还惦记着苦碟子;她还印在你的脑子里</h3> <h3>刚出来的青蒿,绿油油把整个地面包裹</h3> <h3>委陵菜也是这样,他拼命地保护土地</h3> <h3>泥胡菜,了不起!</h3> <h3>蒲公英</h3> <h3>小生命,了不起。今天我看见东土城沟地面上的野生植物,不见了。土地被松!还被盖上绿网。有的地方栽上了新的植物。</h3> <h3>我喜欢大自然,我喜欢志愿者;美丽的地黄花就是志愿者之一。我爱大自然我向大自然致敬</h3>

乐水行

大自然

土地

今天

绿网

胡菜

夏至草

我们

委陵菜

益母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