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班集体春游——桃花峪

mint

<h3>佛曰:前世回眸三千次,才会换的今世的擦肩而过,我们在山农大相遇,又是前世多少次回眸,不可说,不可说。</h3> <h3>从陌生走向熟悉,是一个过程,有着各种味道,酸甜苦辣咸,可是每一种味道与我而言,都是世间美味。</h3> <h3>转眼间,又一个学期过了一半,我们却已不得不分了专业,马上就要分开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还有多久,是不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h3> <h3>记得每一个人的脸庞,记得每一个人的笑容,不想忘记,想的是永远铭记心中。</h3> <h3>时间是无情的,她不会因为我而停息,但是我可以在时间的年轮碾压下像大树一样记下我独有的记忆。</h3> <h3>心若有情,世间万物皆是生机勃勃。</h3> <h3>这是我们班第一次组织春游,大家互帮互助,共同野餐,摸鱼抓虾,真的很开心……</h3> <h3>眺望远处的小盆友……</h3> <h3>看我的美腿,长不长,嘿嘿。在这提醒大家一下,登山时千万不要穿软底鞋,山路太难走,石头太硌脚了。</h3> <h3>看看蠢萌的三连蹲,我无话可说了……</h3> <h3>啊,太阳好晒呀,看我的手机……</h3> <h3>看我们班长笑的跟一朵花似的,好开心呀……</h3> <h3>喜欢绿色的小可爱,么么哒~</h3> <h3>桃花峪的桃花还没到正式开的季节,花开的有点稀疏,到让我想到了一首诗:人间四月芬芳尽,山寺桃花始盛开。</h3> <h3>某个不要脸的小盆友老喜欢抢镜头,真拿他没办法。</h3> <h3>看我闪亮登场,我很喜欢她蠢萌的样子,嘿嘿~</h3> <h3>希望以后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一辈子的好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