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有这样一家日料店,老板很帅,菜品与颜值齐飞,就问你约不约!

蓝瑾

<h3>流连人间多少绝色,一款又一款风土,构成了我们眼中的浮世清欢。</h3><h3><br></h3><h3>银川的春天,仿佛一夜之间改头换面。还是乍暖还寒时分,再醒来已是东风夜放花千树。隐世街头巷尾的美食小店,总是不经意间就误入了我们的生活。喜欢这样的“误”,它承载着无限惊喜与情感的寄托。</h3><h3><br></h3><h3>清水料理在三月末的午后,随明前的第一波春茶进入我2019年的生活。哪料是多年不联系的老同学的杰作,惊诧于我们小时候,那个小县城有一众和我一样为情怀而战的伙伴们。我投身于传统文化的传播浪潮里,奋斗着银川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茶空间,为“让情怀落地”而冲撞的头破血流,深知那份对文化的执着在现实中的艰难。玩小众的伙伴是有胆识能够推陈出新,并且有担当的人,否则,孤寂与不被理解,会击溃你所有对梦想的执着。</h3><h3><br></h3><h3><br></h3> <h3>小祁同学恰恰是我的同学,问起为什么想起做日料,他说因为爱喝酒啊,清酒喝不醉,又很有氛围,那种絮絮叨叨如春日的细雨般缠绵,微醺时还能找到那种惬意的嗨。他说做日料是件很美的事情,可以研究摆盘装饰,在确保食材原汁原味的同时,恰如其分的装点盘饰,比中餐炒菜简单多了。(备注:寿喜锅的牛肉与沾汁鸡蛋确实是从北京发来的进口食材哦!本人人品保证,其他食材也是妥妥的放心,才会有超值的美食体验感)</h3><h3><br></h3><h3>他说的很轻松,我却听出了满怀的热忱!</h3><h3><br></h3><h3>没有审美力是硬伤,我身边的设计师常对我这么说。</h3> <h3><br></h3><h3>于是,我看到刺身拼盘里的一枝杏花,想着他说今晨自己路过一簇花枝时折枝的场景。</h3><h3><br></h3><h3><br></h3> <h3>长的帅的人不一定都这么细腻,细腻的人不一定都有很好的审美力。</h3> <h3>日料是生活的一味调剂品,它替代不了中国人对米饭面条的专情,却完全可以满足我们追求浪漫的小情怀,那些精致的寿司、手握刺身,只看着,就十分美好!</h3> <h3>店不大,有约酒的时候,吧台与阳台那都会满,用餐只有两个卡座一个包间。没有请专业的设计师,小祁一手置办成现在的样子,对于我这个看惯了美学空间又无比挑剔的人来说,已十分不易。对于注重细节与美感的人来讲,做菜是倾注情怀的,而最终所呈现的美食作品,是有灵魂流淌与能量传递的。</h3> <h3>如果你是一个吃货,如果你在寻找一款能够感动你味蕾的美食,或许在这里能够有所收获。</h3><h3><br></h3><h3>以下是本人实拍用餐过程:</h3> <h3>挑了部分菜单在这里,就是想告诉大家,菜品很丰富,价格很实惠。因接待量有限,需要与店家小哥哥预约。</h3> <h3>预约请扫图中二维码,是店主本人的微信哦,约酒聊酒,您找他就对了!</h3><h3><br></h3><h3>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文化街和进宁北街交叉口向北一百米;☎️13995087444</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