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相聚

冬天无雪

<h3>亲爱的各位同学,三十八年前,茫茫人海,你我同一师门,朝夕相处,虽然没在一个班,但都认识,虽然年少腼腆的咱们,没有笑谈理想,没有畅想人生,但是校园里朝气蓬勃的体育赛事,(说真的每次运动会我都希望我班拿第一)文艺演出等等都给我们留下了许多值得珍惜和回忆的故事。我们毕业时,依旧羞怯,不敢握手道别,没有留言,没有签字,没有互赠纪念品,甚至没来得及说一声保重,就踏上了各自的征程。“十年修得同船渡,五世修得同窗读”,我们拥有一辈子都不能改变的两个字——同学。</h3> <h3>记得当年你们和我们是隔壁教室,各科带课老师几乎同一位老师,我们两班经常上合并课,在当年占座位对我来说最难,因来自外乡的我没同村伙伴。</h3> <h3>今天借王宏民的东风把大家聚在一起,举杯欢庆三十八年未见的各位。</h3> <h3>王宏民初中时代的美女同桌。</h3> <h3>王宏民高中同桌的你😛</h3> <h3>朗朗笑声一声高过一声,开心高兴。</h3> <h3>我要感谢王小茜的热情邀请和王宏民的盛情款待。</h3> <h3>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现在几乎都当了爷爷奶奶。</h3> <h3>这次聚会特难忘,最想分享的是同学,最想倾诉的也是同学。让我们在世事沉浮中,最难以忘怀也最难以割舍的还是那份至真至纯的同学情谊。</h3> <h3>同学们,我希望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美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