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意的在意的美篇

{人心微凉}

<h3>我是1987年6月17</h3> 我是一个残疾人 <h3>记得那时我刚三岁多点是,爸爸妈妈去地里掰玉米了。爷爷在家看着我,我睡着了 爷爷就把我放到床上了,不一会我就睡醒了,爷爷把我抱起来放地上,爷爷就发现我不会站立了,并发现我还发热了,爷爷就去地里喊爸爸妈妈去给我看病,刚开始一直以感冒来治吃药,打针,越看越不理想,乡村医生就建议我爸妈带我去医院看看,就这样爸妈就带我去了医院,检查结果是我得了“少儿麻皮症”,爸妈就开始带我四处求医,只要听说什么地方有好医生,爸妈就会带我去看,我刚开始是从肚麻起往下都不会动的,经过爸妈带我四处奔波、求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能扶住一个凳子会走路了,当时只要爸妈听说那有好医生就会带我去,带我到处烤电、按摩。爸妈听别人说郓城请来个专家《专看小儿麻皮症》,爸妈就带我去了,那是我第一次动手术,手术康复后我可以拄双拐走路了,第二次手术……第三次手术是我最难忘的,我记得那年我已经八岁了,爸妈把哥哥给我爷爷就带我去医院了,因为当时下雨我们没法去,爸爸就找了个邻居开农用三轮车把我们送去医院,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把我和爸妈送到医院他返回家时 出了车祸 把胳膊摔骨折了,因为我也要手术,爸爸就让我大爷去白马寺伺候那个人。我的腿不长,所以要三次手术把腿拉长,手术过后我记得当时我的腿上当时都是钢筋、螺丝,手术过后再医院呆了十来天,我就出院回家了,爸爸把我送到家就去白马寺伺候那个邻居了,妈妈每天在家伺候我,每天给我腿上的螺丝上紧、拉长腿,一天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在床上躺了大半年可就在我就要去医院拿掉腿上的钢筋、螺丝时我爷爷就病危去死了,我真的很难想象我们一家人那一年是怎么熬过来的,我爸妈真的在哪一年里老了很多。经过爸妈的不懈努力我现在柱单拐了,自己也能照顾自己。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激老天,虽然老天给我关了一扇窗但也赐予我了这么好的父母。所以我不怨天尤人,因为我有一队好爸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