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卫星幼儿园颖都分园大蒙一班“我运动、我健康”跳绳比赛

冰月秋水

<h3>2019年4月4日上午九点,我园成功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幼儿跳绳比赛。</h3> <h3><h3>《指南》中指出健康包括身体和心理两个方面,是一种在身体上和精神上的完满状态及良好的适应能力。幼儿阶段是儿童身体发育和机能发展极为迅速的时期,也是形成安全感和乐观态度的重要阶段。发育良好的身体、愉快的情绪、强健的体质、协调的动作、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基本生活能力是幼儿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h3></h3> <h3>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能够掌握正确的跳绳方法并喜欢上跳绳。从小喜爱参加体育锻炼,养成坚持、勇于挑战和敢于超越的良好品质。</h3><h3>宝贝们的《绳操》开场做得非常整齐!</h3> <h3>园长致辞</h3> <h3>裁判代表发言</h3> <h3>小朋友宣誓</h3> <h3>跳绳比赛开始了!</h3> <h3>评委统计分数结果</h3> <h3>园长为特等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h3> <h3>宣布活动圆满结束</h3>

跳绳

幼儿

园长

身体

良好

比赛

健康

分园

大蒙

我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