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凝聚力量,心在一起才叫团队。

作者:林燕

<h3>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很多企业都用这句话做为口号,其实讲的是团队的力量。一个好的团队就是一家人,队员相互之间亲如兄妹,在队长的带领下,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一起拼搏。许多事情的成功并非某个人的丰功伟绩,而是整个团队的力量。</h3> <h3>那么何为团队?有人曾经把团队?两个字拆分,他认为一个有‘口’‘才’的人和一群带着耳朵的人?有口才的人就是指领队的人,也叫老板,他们负责发号施令,设定团体目标;而带着耳朵的人?就是指下级员工,他们要严格遵照队长或老板的指示,去执行每一项任务。</h3> <h3>保持高度一致,向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凝聚心”;</h3><h3>忘掉小我、为了美利云之家的大我、努力奋斗的“奉献心”;从不满足现状、永远追求卓越的“上进心”。</h3> <h3>只有把团队当成一家人,和团队保持一条心,向着同一个目标一起拼搏,一起努力,才能有所收获,有所成就!</h3> <h3>一根麻绳能够负荷很大的重量,但抽出其中任何一根,就成了丝,什么都承担不了,而且迟早会断。麻绳顺在一起,充其量只能算团伙,而拧在一起,遇到困难都团结一致,善于合作,甚至不惜牺牲个体,这才是团队。</h3> <h3>一粒粒沙子可以堆积成一座塔;一颗颗石头可以堆积成一座山;一丝丝雨滴可以变成瓢泼大雨。</h3> <h3>只有把团队当成一家人,和团队保持一条心,向着同一个目标一起拼搏,一起努力,才能有所收获,有所成就!</h3> <h3>  给自己一点掌声,让我战胜内心的怯懦;给自己一点掌声,无畏的心更加的坚定;给自己一点掌声,温暖我独自前行的路。</h3> <h3>  宁可自己去原谅别人,莫让别人来原谅你。</h3> <h3>你可以选择这样的“三心二意”:信心、恒心、决心; 创意、乐意。</h3> <h3>  不管迎面来的是什么,我们都能坦然面对。且不管前路如何,今天有阳光,那么我们就拥抱温暖;当风雨来临的时候,我们已经储备了迎接寒冷的能量。等待生命的即便是命运的魔咒,至少我们享受了现在,珍惜了拥有!当生命的繁华落幕之时,我们应会少了几许惶恐,而多了一份坦然。</h3> <h3>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h3> <h3>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h3> <h3>  嘲讽是一种力量,消极的力量。赞扬也是一种力量,但却是用心的力量。</h3> <h3>  因害怕失败而不敢放手一搏,永远不会成功。</h3> <h3>  道路坎坷事不期,疾风劲草练男儿。</h3> <h3>没有口水与汗水,就没有成功的泪水。</h3> <h3>俗话说:“十年磨一剑。”海洋江河都是长流不息的循环,才能够持续自我的充足;阳光星亮都是长洒不歇的轮回,才能够持续住自我的能量;花草树木都是常青不停的蓬勃,才能够持续好自我的生机。</h3> <h3>能用一个字鼓励别人,能用一首歌激励别人,能不经意的帮助别人,能宽容理解对待别人,能把快乐带给别人,能用善良感染别人,你没有虚度此生</h3> <h3>放飞自我,凝聚力量,心在一起才叫“团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