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的美篇

海阔天空(quyajun)

<h3>我爱你嵯峨 </h3><h3> 我爱你流水潺潺的洪水河!</h3><h3> 我敬仰你嵯峨山的巍峨!</h3><h3> 我欣赏你如诗如画的杨家河!</h3><h3> 我喜欢你隆冬的银装素裹!</h3><h3> 我喜欢你春日秧苗之蓬勃!</h3><h3> 我喜欢你夏日麦浪朵朵!</h3><h3> 我向往你金秋红通通的苹果!</h3><h3> 我喜欢你境内溪流蜿蜒,平原的广阔!</h3><h3>美丽嵯峨有许多神奇的传说:</h3><h3> 三社塬留下天井验证了大汉天子年度</h3><h3>祭祀天神,为民祈福的传说!</h3><h3> 相传我们的始祖早在新石器时代就在</h3><h3>如今的枣阳坡钻木取火! </h3><h3> 如今寨子村的辽池洼遗址流传着大唐天子为供奉九天圣母,不惜巨资修建皇家寺庙的传说! </h3><h3> 唐陵村被感流泪的石狮,鉴证了唐德宗不远万里全国寻母,感动整个华夏的传说!</h3><h3> 唐陵马圈现存的马槽,记载着敬德在此养马经过走马梁运送石料兴建唐悟空塔的传说!</h3><h3> 相传药王孙思邈没有嵯峨山的连翘就无法 配药。有关嵯峨山连翘奇特的药效,药王与医圣李时珍有不同的学说!</h3><h3> 如今岳村千年国槐上皇家军靴的印迹,表明了当年一代女皇则天皇后,为给自己最疼爱的女儿——太平公主治病,下诏祖籍三原熟悉地形的元芳从东都洛阳星夜兼程来此采药。并非只是传说!</h3><h3> 神奇的嵯峨,有道不完的传说!</h3><h3> </h3><h3><br></h3><h3> 传说归传说,如今的嵯峨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呈现出一片片生机勃勃:</h3><h3> 昔日混浊的洪水河在习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下,治理的清澈见底,水质一流,可随时喝。已成为全县的母亲河。</h3><h3> 小盘村的千亩退耕还林核桃树,已结出累累硕果。验证了生态治理与经济发展并不矛盾的学说!</h3><h3> 大盘塬上的万亩药用皂角林,玉带般的皂角挂满支头,随时可采摘入药!</h3><h3> 寨子村喝着古辽池洼矿泉水的蛋鸡,诠释了党提出的“因地制宜发展经济”的学说是何等的科学!</h3><h3> 各村一排排规划合理的移民搬迁房。打破了唐代诗人陆游“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千余年来只是诗境梦想之说! </h3><h3> 总结嵯峨如今的发展我们不得不说,没有党的领导就不会有如今山川秀美的新嵯峨!</h3><h3> 如今的嵯峨今非昔比,山清水秀,进入了飞速发展的时刻!勤劳善良的嵯峨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砥砺前行,在致富路上谱写着一曲《嵯峨山下党旗红》的新诗歌!</h3> 美丽的嵯峨 美丽的嵯峨 <h3>流泪的石马</h3> <h3>流泪的石马</h3> <h3>无公害的苹果</h3> <h3>辽池洼遗址庙会(每年农历7月12日),周围群众自发烧香拜佛,祈求风调雨顺!</h3> <h3>卫星水库</h3> <h3>唐悟空塔</h3> <h3>三社塬的天井</h3> 魅力三原,山水嵯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