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多艰,我只想跪地抬手问苍天:敢应否?下辈子,你做人来我做天。

山泉水

<h3>花舞花落泪,花哭花瓣飞。花开为谁谢,花谢为谁悲。蝴蝶为花醉,花却随风飞。花凋花谢花无悔,人来人散人迷惘。花谢花飞飞满天,红绡香断有谁怜?</h3> <h3>我为你心醉?谁为我心碎?茫茫人海,我为谁停留?谁为我守候?镜花水月的风景又能珍藏多久?红尘一笑,你为谁心醉?又为谁心碎?有多少人终其一生,都没找到自己的真爱,又有多少人在寻找中迷失了自己...... 夕阳下对着残花泪,让一世情缘在枯老的眼角化作一滴红尘泪。</h3> <h3>云淡风轻,暗星残月,慰我一世心伤,苍白纸张,尖锐笔尖,解我一世流离。踏歌而行,浅笑连连,一云,一风,一星,一月,一纸,一笔,一人,一世界,面对繁华人世,梦醒时,徒留悲伤,久久未语,谁又伴谁一世间,谁又解谁愁容锁?</h3> <h3>彼岸繁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浮华苍桑,终究太多伤。喧嚣,沉寂,终究躲不过悲凉。</h3> <h3>天涯海角咫尺比邻,此情可比桃花清素颜,此情可鉴磐石无转移。两小无猜,十指交扣,桃花为盟,红笺为信,长梦桃林也无憾,长居桃林也心怡。佳人相伴,诗词相随,哪闻人间事,哪管人间情?恨只恨天公不作美,怨只怨月老何处寻,奈何桥头叹奈何,天上人间相隔远,道不出伤心语,流不尽悲念泪!</h3> <h3>三生情殇,流沙而逝,一生情缘,只为伊人而憔悴。陌上独舞,染起情怀,晚风眠,君生死不弃。残念成殇,寒雨声,但为伊人碎。冷冷的夜里,找不到你的安慰,只怪当初誓言太美,让相思成病。注定痴醉今生,落花雨季,为什么,你不在身旁,留我一人,将思念化成灰。</h3> <h3>当代社会中的许多人,连自己的本分也不愿尽不想尽。做了丈夫,仍然只顾自己在外面吃喝玩乐,不顾爱人,不顾家庭;做妻子的,动辄威胁离婚,甚至红杏出墙,还美其名曰寻找真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