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家---华北油田

雨中漫步

<p>2019.4.5.清明时节妈妈放假了,我们一同回了姥姥家—华北油田任丘。这是第三次暂住姥姥家了。前两次分别是我四个月和六个月的时候在姥姥每次只住了一周,还没有来的及熟悉邻居姥姥们的面孔就匆匆回去了,这次我要多住几天。</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姥姥家有好多人:有吴姥姥,谢姥姥,秦姥姥,刘姥姥,赵姥姥,王姥姥,太姥姥。怎么这么多姥姥啊我都认不过来了,还有一个不凡哥哥和两个长得一样的弟弟。</p><p>姥姥家有大广场,每天和姥姥,姥爷一起去广场玩,广场有好多小朋友,小🐦还有我最喜欢的🐶。每天都要和他们一起玩,开始我有点怕,后来我们熟悉了可以开心的一起玩耍了。时间过得真快今天我就要回妈妈家了,还真有点啥不得走。姥姥们再见了有时间我会回来看你们的!</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 <h3>终于到家了有点兴奋</h3> <h3>姥姥家门前的小路,我要自己走走熟悉一下环境</h3> <h3>走累了歇会</h3> <h3>姥爷、姥姥上班的地方</h3> <h3>今天和姥爷姥姥去二部公园遛弯。公园里有好多好多的人。小朋友在玩耍,大人们在唱歌跳舞。</h3> <h3>宝宝笑一个</h3> <h3>有点不好意思</h3> <h3>哈哈😄</h3> <h3>一说拍照就开心</h3> <h3>那边是什么?</h3> <h3>看到一个蚂蚁</h3> <h3>一个树叶</h3> <h3>给姥爷看看</h3> <h3>华北石油体育场</h3> <h3>儿童游乐场</h3> <h3>喜欢看哥哥姐姐们玩</h3> <h3>绿洲儿童游乐园</h3> <h3>妈妈要回去上班了,在姥姥楼下和妈妈留个影。</h3> <h3>亲亲😚妈妈!</h3> <h3>我和姥姥在一起</h3> <h3>哇!好多花花。</h3> <h3>好可爱的小花</h3> <h3>和邻居小哥哥一起看动画片</h3> <h3>吴姥姥家的韭菜</h3> <h3>明天我就要回妈妈家了,我和妈妈、姥爷、姥姥一起去枫林公园,这是我第二次来枫林公园玩了,好开心😊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