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红绿灯(原创)

子琴

<h3>常言说,人间最温暖的地方是心。那么最寒冷的地方又何尝不是心呢。没有爱情的婚姻如同冷库一样。我经常会听到身边的人这样说;仅仅剩下的是亲情恩情和肌肤之情。死亡婚姻真的很可怕。<br><br>曾经我亲眼目睹一个这样的男人,他对着自己怀孕八个月的老婆,用脚狠狠对着肚子踢过去,结果孩子被活活踢死在了肚子里,女人出现了大出血,听说这个女的在医院住了将近两个月的院,还差一点丧了命。尤其是我们女人,如此凄惨的一幕真的值得去深思、、、、、、</h3><h3>后来从别人那里听说是这样的,本来这个男的早就在外面有了外遇,这个女的其实也知道男人也已经不爱她了。经常打她骂她,希望她能把孩子打掉离婚。因为在婚姻法上,女人在怀孕期间,男人不可以提出来离婚的,除非是女人先提出来。这个女的想着,再忍一个月了,孩子就该出世了,到时候就是这个男人离婚不要这个孩子。就自己养着,从法律来说,也可以分到一部份的家产,所以就出现这悲惨的一暮。</h3><br><br><br>曾姐给我的二姐关系很不错的一个女的,遭遇给这个例子一样。这个女的我见过几次,那时候她就怀着巨大的痛苦打掉了孩子离婚了。也有人劝她把孩子生下来,给这个男的,让他拖着孩子也不好找老婆。她说如果那样,永远就给这个男人扯不清的关系,毕竟孩子是无辜的,她还说打掉孩子那天,男人看她的痛苦,显得很冷酷的。当时我从内心里佩服她这个决定。这个时候你若不坚强,软弱给谁看。长痛不断痛,女人就要在情感上为自己打下一片天空。<h3>我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故事,一对夫妻结婚几年,一直没有要孩子,莫一天女的慢慢发现男的有了外遇。这个女的想,是不是怪没有孩子的原因,如果有了孩子可能就能抓住男人的心。于是这个女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怀孕了。当她把这个消息告诉男人的时候,视乎一切都无所谓。女人一气之下就把自己喝的烂醉。最后孩子生下后一个月,男人就起诉离婚了,孩子男人不要,就归了女方。由于女人在怀孕期间饮酒过度,造成孩子先天性的聋哑。女人一辈子没有再嫁,带着聋哑的儿子,朋友们可以想象她的一生有多苦多难。她在苦难中,说了这么一句话,如果两个人没有爱情,就不要想着生孩子、、、、、、</h3><br><h3>当爱情没了婚姻死亡了,当男人不爱你的时候,他可以做到不爱你不爱孩子,相信女人再怎么也做不到这一点。其实有时候女人想的很简单,当婚姻走向死亡的时候,再勉强还有什么意义。我有两个同事,给老公的感情都很差,她们还生了三四个孩子。离婚怎么离,男人抓着女人的弱点。就很放肆的。没有感情的情况下还去生孩子,这种女人在婚姻中就是最大的失败。</h3><br><br><br>在我的老家,有个女的有了外遇,给男人提出离婚。男人死活不答应,结果那个女的就和他找的情人,把自己的老公害死了。<h3>爱情婚姻一旦走向死亡,真的没有什么意义。就像一首歌唱的一样,爱情就像红绿灯,该行就得行,该停就得停。如果你要硬闯红灯,就要付出沉重的代价。人总会犯错,有些人也许是一时冲动犯下错悔改了。看在夫妻情分上和孩子上,就像绿灯一样,也许可以做到原谅。</h3><br><h3>爱情有时候就这样,越是怕失去就越失去。爱情的悲剧往往就是发生在舍不得放手。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有一种转身,叫潇洒转身。爱的越自私,伤了别人也拖累了自己。爱情没有对与错。婚姻的失败,没有哪一个人敢说是一个人的错,两个人都有责任。</h3><br><h3> 我这个人一般不怜惜婚姻中失败的人,如果人在婚姻中遭遇相同,而结局却不同。有这么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女孩子遭遇一男人强暴,女孩子很在乎贞洁,就嫁给了这个男人。在她生孩子那天,男人又强暴了一个女孩子,结果这个女孩子就把他告进了监狱。那个女孩子才醒悟,为什么当初我没有告他、、、、</h3><br><h3> 假如,婚姻中男人有外遇了。女人有的会选择离婚;有的还说,只要男人给钱随他;有的家破人亡;有的人报复;有的人选择寻短见、、、、、、在婚姻破裂中,十个家庭中,九个是破裂于脾气。一个脾气暴躁的人,就意味着这个人的自私。因为他不能体会别人的感受。无法沟通,不懂得反省自己的人。有的人追求相貌,有的人追求金钱和地位,还有的喜欢听一些甜言蜜语等等。最终爱情只有一个结果,什么样的人造就什么样人生,但我相信婚姻,真正的幸福终久会属于两个情意相投的人、、、、、</h3><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