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绿之园,采撷春之味

心境的颜色

<h3>  4月5月,清明时节,春风,吹绿了大地,缤纷了世界,一切,都是那么有生气。王次正小朋友准备踏春了。</h3><h3> 薛城区的绿之园的草莓们,一定,都羞红了脸,躲在肥肥的绿叶下,和我们捉迷藏。呵呵,备齐风筝篮球,带上香茶饼干,再,携了爷爷奶奶,出发。</h3> <h3>  还是要沉住气,临行前,再杀上一盘。</h3> <h3>  沿途的树木,举着一束束的大红花,在夹道欢迎。唉,我还小呢,不须要这么隆重。</h3> <h3>  绿之园到了,先留个影吧,难为了两旁树木的热情。</h3> <h3>  草莓们红红的,羞羞的,又,小小的,怎么和我一样。</h3><h3> 一定,有人早早来了,唉,还有比我更勤早的呀。</h3> <h3>  终于,发现一个大个儿。它躲在一片绿叶下,正酣睡呢,也没能逃脱我的法眼。</h3> <h3>  这一个,不大不小,却分外的红艳,一定熟透了。</h3><h3> 想起了妈妈教的一首诗: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这,当比红豆美多了。</h3> <h3>  这一个?有点小。还是留给后人吧。</h3> <h3>  又发现一个,躲在大片绿叶下。呵呵,躲不掉的。</h3> <h3>  这一个,很大,却有点白,一定还没成熟,让它继续成长吧。</h3> <h3>  呵呵,采的不少了。二十元一斤,要消耗爷爷一张大钞票了。</h3> <h3>  回了,有点累。园农伯伯种草莓一定更辛苦吧。谢谢他们,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滋味。</h3> <h3>  赶紧走,让妈妈尝尝我亲手采摘的春天的味道。</h3> <h3>  累了,坐上摇椅,昂天豪饮。</h3><h3> 呵呵,不负青春不负莓!</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