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故友,寄托哀思!

王建华

追  思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h1><h1></h1><h1 style="text-align: left;"> 昨夜,一帘幽梦唤醒了我对你的思念,隔窗仰望,繁星点点,忽然间,一颗明亮的星闪闪发光,仿佛在向我呼唤,幻影间,让我看见了你那憨厚而淳朴的面容,我知道那就是我思念依旧的好兄长“家家”,你在天堂,还好吗?有没有感觉到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同学、朋友对你的哀思与祈祷!去年,二月二十七日,你与世长辞永远地离开了我们,四百零四个日日夜夜,一块墓碑把你我分隔在了两个不同的世界,让我们永远不能相见,你在天堂,我在人间,我的牵挂,你可知道!我的思念,你可懂得!<br></h1><h1> 清风潇潇寄深情,长夜漫漫幻梦影,愿你在天的那一边,一切安好!<br></h1><h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 </h1><h1> 一一王建华悼念<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2019年4月5日</h1><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