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场花事儿

吴青飏

桃花儿运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星斗移转,桃树渐渐长大。每到春暖花开,都会绽放出粉红色的花卉,引得鸟雀争栖,蜂飞蝶舞。可是,登枝的鸟雀不懂花事,扑棱棱,就拂落几朵桃花。我气愤地拿长棍朝鸟雀戳去,鸟雀没吓跑,却颤落了更多的桃花。瞅着花红落雨,我的心更疼了;只好恹恹作罢。</h3> <h3>草色青青柳色黄,桃花历乱李花香。东风不为吹愁去,春日偏能惹恨长。</h3> <h3>汉家宫里柳如丝,上苑桃花连碧池。圣寿已传千岁酒,天文更赏百僚诗。溅血比作桃花扇,比上枝头分外鲜,携上妆楼展,为桃花结下了生死冤。</h3> <h3>桃花开,桃花落,桃花尽了笙歌没……此生执着什么,你若问我,终是笙歌落。桃花开来桃花灭,一树一树归尘埃。</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二月春归风雨天,碧桃花下感流年。残红尚有三千树,不及初开一朵鲜。</h3> <h3>桃花树下,三生石旁,你可还记得,许下我十里红妆。桃花已落尽,君归否?桃花妆已化,君视否?待君归来日,我嫁君可好?</h3> <h3>此时,已是春间三月了,山上已遍满桃花那玲珑的身躯,花香飘满山间。微风吹来,桃花飞舞着落到地面,带有几分凄美之感。</h3> <h3>桃花朵朵,在这春的季节里,我收获了太多的色彩与浪漫,就好比我的人生,如同这花儿般的多彩;就好比我的心灵,如同这花儿般的娇艳。总觉得这浪漫的季节里,我是一个多情的人,那桃花的曼妙可人,却蕴涵着这意境的韵味无穷。</h3> <h3>谢谢观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