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

★难以忘怀★

<h3>图片:手机拍摄</h3><h3>时间:20190404</h3><h3>地点:无锡~蠡园</h3><h3>天气:阴天</h3> <h3>阳春三月,锡城花事不断。继梅园梅花节、鼋头渚樱花节之后,蠡园桃花节也拉开了序幕。此次旅行赶上了鼋头渚的樱花节和蠡园的桃花节。桃花节围绕“江南桃花、醉美蠡园”的品牌特色,以桃花源记散文为主,勾勒出了“春风春暖春日长,春萌春浓春花开”的美妙场景,是一次愉悦难忘的游览体验。</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着你回来 把那花儿采</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暖暖的春风迎面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桃花朵朵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枝头鸟儿成双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情人心花儿开</h3> <h3>有八成桃花开放,以单瓣早桃为主,花朵娇俏,清新明亮。重瓣和复瓣桃花则艳丽秀美,更显富贵。景区西部俨然十里桃花林,美轮美奂令人惊艳。</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啊哟啊哟 秋又去春又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记得我的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着你回来 把那花儿采</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着你回来 给你把花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尝尝家乡菜 团圆乐开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暖暖的春风迎面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桃花朵朵开</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枝头鸟儿成双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情人心花儿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啊哟啊哟 你比花还美妙</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叫我忘不了</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着你回来 把那花儿采</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尝尝家乡菜 团圆乐开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尝尝家乡菜 团圆乐开怀</h3> <h3>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江南桃花 醉美蠡园——爱蠡丝梦游仙境”</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等着你回来</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看那桃花开</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font></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font></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