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已到春暖花开时。

幽幽潭水的思念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因为…因为…因为一次转身,因为一次回归,因为一次喜欢。</h3> <h3>久别了,早餐。时隔一年,我终于又拿起手机记录下来。<br></h3><h3><br></h3><h3></h3> <h3>显然有些生疏了。</h3> <h3><font color="#b04fbb">记得朋友和我说过她做的牛油果鸡蛋炒鸡美味,一时兴起,可呈现出来的是糟糕的一团。怎么改进呢?思索中。所以取名:有待于修炼的鸡蛋!💫</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因为麻麻要去上课,所以午餐匆忙的炒了几个小菜,凑合着吃吧!但是,那一大碗,全部是干货哦!</font></h3> <font color="#39b54a">生活就是在不咸不淡中的光阴虚度,却总让人回味,依旧乐此不彼,津津有味。因为我们在平淡中找到快乐的源泉,那便是日日的陪伴与守候。哪怕是一杯无色无味的白开水,都蕴藏着命运的交响曲。<br></font><h3><br></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font color="#ed2308">100%的付出不一定有100%的回报但依然要100%的努力才会有100%的肯定。今天的牛油果鸡蛋成功了!里面有秘诀哦!我放了马苏里,牛油果🥑:又叫鳄梨,她可以治疗阿尔兹海默症,即:老年痴呆!麻麻需要多吃一些才好!</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今天早上给娃做的自制手抓饼披萨,结果刚端上桌就被四分五裂没有来得及拍照。上学的、锻炼的、都走了,我踏踏实实的给偶滴麻麻做了早餐,底胚用的是一块馒头片,妈妈说很好吃馒头都很酥脆。超级简单,你也可以试试哦!</font></h3> <h3><font color="#1564fa">今儿个超级大风赶走了往日的舒坦的天气,听风声,已瑟瑟发抖,于是热汤面是最好的选择,暖暖和和的吃完去上学啦!</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麻麻前一天晚上蒸好的包子,正好成为今日的早点必备品,一碟小菜,一碗暖粥,舒心,顺意。粥里配了姜茶,驱寒保暖。年纪大了,也要爱自己!</font></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font color="#ed2308">今天的早晨有点特别,因为我的嗓子疼感冒导致了早起,程程也和我一起起床。我们想利用早间一起读书或者听书,于是我打开手机找到,莱昂纳多·达芬奇传,我和她讲为什么我要和她一起听着,于是大致讲述了一下我听完这本书之后、犹豫好奇心的作用,我修理好了家里的mini双杠滚筒洗衣机。于是听书开始。当讲到天为什么是蓝色的我有点好奇,其实在第一次听的时候我就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来得及查询,我暂停想要去搜索,程程告诉我是因为折射的原因,具体的她也没有记住,我们一起百度,我念了一段文字她表示听不懂那么专业的术语,我说没有关系,听了知道大概意思就好。中间她几次要和我聊其中的话题,我都跟她说需要暂停播音才能认真的听她讲话再继续讨论。随后我们各自忙着,我做饭,她洗漱。我发现她把音响一直带在她去的地方,我想她是在认真的听里面的内容、之前我一直认为她可能没有兴趣以及可能听不懂。说到蒙娜丽莎的微笑的时候,我想要问她是否知道,她说妈妈稍等我暂停手机一下,于是我们聊起来,她告诉我蒙娜丽莎的微笑有时候看着是在笑,你仔细盯着她看一会,她又有一些忧伤,在她的眼睛里你可以看到一些字母,你不知道吧其实她的眼前还有一层薄薄纱…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好奇她说是在美拍里有人讲的。我们一起知道了达芬奇为了画一匹马而解剖了马了解了马的结构骨骼肌肉的走向,最终他出了一本解剖马的书,这都体现了他对于事物的研究的精神和他对身边事物的细微观察,他是一个一生都充满好奇,保持好奇的人。我相信今天对于程对于我都是有意思也有意义的一个早晨。最后分享一句话:并非所有的知识都需要有用,有时求知的过程就会让你的人生多姿多彩!</font></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font color="#ff8a00">生活越简单越好,人也一样。我们通常被周围嘈杂复杂的环境所影响,被各种情绪牵引。心不能平静,其实,生活没有你想象那么让人惴惴不安,轻松一点,看淡一些,好过整日患得患失。</font></h3> <h3><font color="#1564fa">今天遇到好的老板,给了一大碗排骨面,不,应该说是一大海碗的排骨面,这个香啊!香喷的排骨、软软的海带,劲道的面条,回味无穷!哪天要好好学习一下才行!</font></h3> <h3><font color="#333333">大风吹走了阴霾,吹来了阳光正好!做了个无敌三明治,忘记记录侧面的豪华场面,娃吃得开心我看得欢心!</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很喜欢吃这种笋,买了一些鲜嫩的,以往都是吃凉干的笋,这鲜笋还是第一次吃,剥皮、切丝、开水焯水,有一点点涩涩的,甜甜的。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天目山雷笋。和程说这是天目山第一场雷雨后生出的笋宝,勉强吃了几只。</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今天把家里所有残余部队都打扫干净,香喷喷的炒饭啊、我都不舍得吃,给娃留多一点。今天买了香水柠檬,淡淡的香味,完整的时候有淡淡的花香。</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今天闺蜜美妞的生日,早早的做了早餐,遥祝一下啦!替小寿星吃口长寿面,所见即所用,所用即所食,所食即所有。</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