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行天下的美篇

狼行天下

<h3>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h3> <h3>今天,点燃一盏心灯,对离世的娘亲寄托无尽的哀思与怀念。</h3> <h3>感谢娘亲养育了我,扶着我长大</h3> <h3>母恩浩荡,</h3> <h3>牛有舐犊情</h3> <h3>羊有跪乳恩</h3> <h3>娘亲的一生永远定格在2018年3月24日,当接到家里娘亲病危的电话,我五分钟短暂的告假,就踏上了回家的路,唯有那次回家的路,我感觉那么的漫长。下飞机后,儿子才告诉我,老娘走了,倾刻间,我感觉天塌了。娘亲,我们不曾说再见,却再也不见。一句告别的话都没留下,老人家就匆匆的走了。我这做儿子的不敢想象这一天的到来,总以为这一天离我很遥远,但这一天还是不约而至,真的是子欲养而亲不待,直到现在,我才真正的读懂这句话</h3> <h3>狗不嫌家贫,儿不嫌母丑。母爱是伟大的,我这做儿子的无能相伴于老娘病床前,是孩子不孝,无能在娘亲离世时守在身边,是不忠。这会成为终生的憾事。多少个难免的夜里,都独自任泪水滴落。娘亲离世的这段日子,时常梦到老人,只是一句话不说,也许娘亲不会原谅我没行孝于床前,在她最后的日子里,她多么盼望儿归,也许老人带着遗愿匆匆的走了。对不起,娘亲,对不起……</h3> <h3>无尽的思念</h3> <h3>唯愿娘亲在另一个世界里能没有病痛的折磨,愿娘亲能过的快乐</h3> <h3>在这清明节的前夕,我以此寄托对娘亲的哀思</h3> <h3>愿娘亲能好好的生活在另一个世界里,没有病痛,身心安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