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信

静静

<h3>写一封信</h3><h3>忽然好想写一封信,却不知写给谁!写给远方的父母,还是久别的朋友?或者写给儿时的玩伴。笔端久久徘徊着。</h3><h3>在现代通讯发达的时代写信似乎成了多余。电话,微信,分分钟就能表达心情。可我还是很怀念过去写信的日子。那种期待那种拆阅信件的喜悦和幸福是现在这些设备无法体会的。</h3><h3>写一封信,告诉家人我很安康,写一封信告诉朋友我很想念你们,写一封信给儿时的伙伴共同去回忆曾经的无忧无虑。写一封信给久违的知己互诉衷肠。写一封安慰的信给自己,消除生活的疲累,缓解身体的疼痛。写一封无名信,尽情地倾诉心灵上的烦躁和苦痛,生活的不易与艰辛,和所有不能与人说的牢骚和心声。然后将这些信好好的收藏,继续回到现实生活中,尽管生活中有这样那样的不尽如人意,可我们还得活着不是吗?我想,既然还得活着那就好好地活吧!坚强些挺住身体上的疼痛,总笑容去迎接每一天。让生命更精彩只要我们努力,克服,坚持。</h3><h3>我想像着等到老的时候坐着摇椅嗮着夕阳,然后一封一封品读着这些信,心里是不是会很欣慰很惬意呢。</h3><h3>2018年4月26日.下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