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

喻悦(麦姆娜)谢绝献花

<h3>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春天你的到来让我春心荡漾。</h3> <h3>但是,我又觉得你这么快就来了,我还没有准备好迎接你呢,可你就来了。</h3> <h3>是啊!我现在才知道,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我想让你从此停下来休息,让我好好看看你,让我好好珍惜你,让我好好享受你!</h3> <h3>在这个花红柳绿的时候,岚(兰)皋(高)中学的漂亮学妹们,约我一起去汉江公园游玩。</h3> <p>我的漂亮学妹,她要比我小八岁。</p> <h3>我和学妹游走在汉江边上。</h3> <p>我漂亮的学妹,她要比我小六岁。</p> <p>春风十里不如你</p> <p>你在花中绽放自己的美丽</p> <p>我们在一起的时候</p> <p>我依然喜欢💕</p> <p>我们在一起就是这样</p> <p>在我正准备出门的时候,我那聪明可爱的小孙女儿跑过来叮嘱:"奶奶千万不要忘了打扮漂亮。"并且让我穿上漂亮的连衣裙,还有不要忘了带包包和帽子。</p> <h3>特别是不要忘了我的小红伞🌂</h3> <h3>这不雪妹妹和兰妹妹,俩人不停的进行在拍摄花絮中。</h3> <h3>一会儿去这个地方拍拍,一会儿又去哪边照照。</h3> <h3>雪妹妹口里喊着换新的动作,调换姿势,重新摆拍。</h3> <h3>我不停的跑来跑去,就是想让妹妹们,抓拍到我,动起来的时候是什么样子。</h3> <h3>雪妹妹让我拎着她的,今季最流行、时尚、单品包包,扮演的角色是:做一个优雅、知性、气质,女人味十足并带着少女情怀的可爱模样。</h3> <h3>我在这里分享镜头下的春天,欢迎👏👏👏您的光临!</h3> <h3>这里是陕西的最南端,有一个吉祥如意的名字叫:安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