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永远爱你!

为爱痴狂

<h3>老公,我永远爱你!</h3> <h3>不曾想,森林中的一场大火吞噬了你年轻的生命,不幸的消息,对于我一个弱女子,简单是五雷轰顶,天塌了……</h3> <h3>我感情的泪水怎能浇灭那熊熊燃烧的烈火,我全身的每一根神经都在滚烫的血液里煎熬……</h3> <h3>老公,我永远爱你,结婚时我们曾经的誓言:今生今世,彼此相爱,白头偕老,永不分开,只可惜,你已远去,我的后半生不能与你同行!?</h3> <h3>老公,你知道吗,这几天老爸老妈的思想几乎要崩溃了,你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我头脑里总时浮现出火海中的你与兄弟们救火的场景,我揪心地难受,我不敢哭,怕惊吓到肚子里的孩子,爸爸妈妈以及身边的人都在劝我,为了肚里孩子,你一定一定要坚强……</h3> <h3>昨晚,我又梦见你与我牵手,走在乡间的小路上,醒来之后,那太奢望了,仅仅几天,爸爸妈妈似乎消瘦了很多,多么希望父母早日走出阴霾,我知道,人死不能复生,但愿天堂里的火苗照亮你的前程,也希望在遥远的天堂你开心、快乐。</h3> <h3>老公,你知道吗?你和你牺牲的好战友都被追认为烈士,虽然你失去了生命,咱们全家都引你为荣,你是真正的男子汉,你是真正的大英雄!</h3> <h3>你是爸爸妈妈的骄傲,你为了咱们的小家,着实操碎了心,我心存感激,然而,这突如其来的森林火焰,吞噬了我们所有的梦,美好的青春年华,才刚刚开始,咱们的宝宝,再有两个多月就要来到这个世界了,而他的爸爸却在清明的前夕,永久地离开了这个世界了,我留着你英雄的照片,孩子的成长可能缺失父爱,但你是为了人民的安危,壮烈牺牲了,长大后,我会讲给他听。</h3> <h3>经国务院批准,清明前一天,凉山州西昌市、木里县将降半旗,向在扑救木里森林火灾中牺牲的30位英雄志哀。老公,舍小家,为大家,你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更是祖国人民的骄傲,你用行动诠释着90后军人的责任和担当。</h3> <h3>春天来了,叶绿了,花开了,风暖了,水清了,漫步在小河边,我挺着大肚子,你守护在我的身旁,空气里弥漫着小家的温馨和花香,原本应该是这样的场景如今,这个春天与你,牵手,变成了一种奢望,相思,变成了倒春寒……</h3> <h3>父亲的身体本身就不太好,而今年的清明节,竟然是白发人送黑发人了,这是怎样的悲痛之情呀!</h3> <h3>清明节上坟的人特别多,车多拥堵,虽然,假期免高速费,其实也省不了几个钱,那只是心灵的慰藉,清明过后,我跟单位领导请个假,独自去你的坟前,你可以静静地聆听,我满腹怨恨,肝肠寸断的痛哭,回忆我们曾经拥有的过去……</h3> <h3>老公,你安息吧,如果你心有感知,请你保佑生你养你的父母身体安康,请你保佑我们即将出生的宝贝,茁壮成长,幸福快乐!</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h3><h3> ———永远爱你的妻 燕子 </h3><h3> </h3><h3> 2019.4.4</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