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十里,不如远方有你

梅子

<h3><i><font color="#010101">从没有告诉过你,这世上有一种牵念,可以淡淡的婉约在时光中,如开在春天里的花朵,不浓不烈,却可以让季节芬芳,仿佛与你,浅浅遇,深深藏……</font></i></h3> <h3><i><font color="#010101">心底,总有一个柔软的角落,是别人无法触及的地方,那里有相识的最初,让我千百次在寂寞里为你驻足停留,犹如三生约定十里桃花,如期而至。</font></i></h3> <h3><i>我深知,不是每一次相遇,都能让柔情写满眼眸,也不是每一朵花儿,都能开出姹紫嫣红的妖娆,缕缕馨香轻抚心中的寂寞,暖暖婉约着冬去的记忆。</i></h3> <h3><i>你是飘过我眼前的一缕风,终要伴着云朵远行,而我,只是欣喜,只能将阳光装进你的行囊,让你不带走一缕忧伤,记忆里,铺满了思念你的心伤。</i></h3> <h3><i>曾是泊我眉间的一弯月,终要在黎明前离开,我只是不语,只能将你的背影凝望。在这十里春风,唯有桃花如你,你是唯一,没有之一!</i></h3> <h3><i>好想,为你写首诗,将一季葱茏的文字在心中典藏;那指尖轻舞的诗行,写满莫失莫忘;好想,为你唱首歌,将一袭牵念隽刻在音符里,在每个寂寞的黄昏,伴着清风为你低吟浅唱。</i></h3> <h3><i>相遇春天,走进桃花馥香郁郁,粉红飘落花瓣,随风起舞翩翩,留下你莞尔一笑的温柔,那山那水,那人那事,那年那月,已是古诗里的故事,未央的情殇。</i></h3> <h3><i>十里春风,捻花轻挽,桃花如你,挽在心,锁了爱,微笑牵手,留下一季春天的记忆;等你,于桃花深处,若风解花语,花解风情,最美的情感,终究会深藏心里。</i></h3> <h3><i>桃花瓣瓣续写春蕾的新生,也许花开时节,正是花落的开始;姹紫嫣红,妩媚动人,这春天的卷帘,搭配一幅春光图,燕歌莺舞,蜂舞花香。</i></h3> <h3><i>你若没老,我怎敢离去!化作春风步履,也会守护着你,在春的希翼中,萌生一缕爱的温暖,用浅粉妆点春天,桃花如你,三生三世,你是我永恒的记忆!</i></h3> <h3><i><b><font color="#010101">摄影:水慕年华</font></b></i></h3><h3><i><b><font color="#010101">出镜:梅子</font></b></i></h3><h3><i><b><font color="#010101">文字:部分摘自网络</font></b></i></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