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的抗美援朝纪念馆

曹东红

<h3>  2019年的清明来了! 抗美援朝纪念馆还在改扩建中,仍没完工。3月30日的上午丹东大雪弥漫,满天飞舞,顿时白茫茫一片,我抬头咪眼仰望着天空,看雪在飞舞,听雪的声音,漂亮轻柔的鹅毛大雪的花儿飘落在我睑上,扶摸着我的脸颊,落在我的头上不肯离去,雪花啊,你想跟我说什么呢?</h3> <h3 style="text-align: start; "><span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 </span><span style="caret-color: rgb(34, 34, 34);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 &quot;Helvetica Neue&quot;, Helvetica;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span><br></h3> <h3>  在这清明时节,让我们向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烈士们致敬!向他们的家人致敬!向伤残军人致敬!向所有的先烈们敬礼!</h3><h3> 我们不要忘记他们和她们。</h3><h3> 2019年清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