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之旅~挑战自我!

【华子】

<h3>2019年3月18号西藏之旅出发,凌晨两点虹桥嘉华旅游公司来家里接每位游客,感谢海涛服务周到,感谢一路陪伴和照顾,我们满怀激动的心情踏上旅游征途,心情倍爽,在飞机上拍张臭美照吧。</h3> <h3>18号下午1点多飞机到达西宁,我们改成做西宁——拉萨晚上8点多的火车,上了火车洗刷准备休息,第二天开始沿途看风景,有的游客开始有高原反应了,有游客开始吸氧了,当时的我们自我感觉良好,自娱自乐拍照美美哒,每一张照片都留下美好的记录。</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当火车逐渐进入藏地,我们带去的小吃已高反了,像个气球一样,担心自爆了给它放气,人有高反~食物一样哦😊</span></h3> <h3>到了拉萨下车后,马上用手机留影,高原反应明显有点喘不过气来了,我们的导游领着我们出站找地导,上了大巴车地导给我们献哈达,导游问我们了,大家都是第一次来西藏嘛?是的~你们每个人今晚都难入眠,受不了的就买氧气,我们三姐妹信心身体可以的,不需要买氧气了。</h3> <h3>难熬的夜晚是漫长的,<span style="line-height: 1.8;">每个床上都是两个枕头,当我躺在床上后感觉枕头还是低,在枕上自己的羽绒服开始煎熬,我开始每天吃正天丸和速效救心丸了,我</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的头也开始疼啦,心脏憋的难受,眼睛👀往外鼓的痛😭最让我想不到的是,一郎的身体也很难受了😭,她本身感冒就没好,去的路上吃了好多感冒药,早上5点多难受的我们就起床了,这一晚上折腾的我们吃不消了,女人嘛哭吧哭吧不是罪,我们就想打道回府了,没想到没有机票了,</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拉开自我挑战的序幕啦!</span></h3> <h3>很坚强的我,这会没有坚强的影子了,这次西藏游没想到是挑战自己的底线了,高反主要原因是西藏游前期的功课没做好,没有提前喝红景天~或锻炼都没跟上,这次的大意是深刻残酷的教训,当时很难受也很后悔,但是这辈子也很值了!</h3> <h3>我们哭完好像轻松多了,特别感谢新华的耐心照顾,三姐妹相互鼓励,我们这是什<span style="line-height: 1.8;">么事呢😄一会哭~一会笑,</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这就是西藏之旅的回忆吧!</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看着有点变形的脸,嘴唇憋的有点</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黑紫,自拍一张留下难忘的样子,</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苦中有收</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获哦</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h3>3月20号游天堂的西藏~雄伟的布达拉宫,这是<span style="line-height: 1.8;">令无数人感到神秘,又无比向往的地方,</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那一刻我们忘记了高原缺氧带来的身体不适,激动是抑制不住的,我们开始摆P0</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S拍照,拥抱你----布达拉宫!我们跟着导游边听边走,我背着相机感觉相机沉重了很多,我的身体有点吃不消了,坚持着继续游览。</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h3>我们游览到八层时,我身体难受的快撑不住了😭,我感觉把苦胆汁都吐出来了,我坚持不在往上游览了,好友新华和一郎让我休息一会看看在说,她们问我能坚持就坚持吧,还有四层就到顶了,一辈子来一次西藏游,就圆了人生的梦想,我还是坚持又继续往上游览,我们胜利了,我也流泪了,我圆了我的人生梦想啦!</h3> <h3>我们上午游完布达拉宫,下午又游大昭寺和八角楼,我身体实在吃不消了,我在外面休息等着大家,用手机随拍几张吧!</h3> <h3>21号去林芝,导游给我们讲了,林芝海拔低身体会舒服很多,我们就期盼着快到林芝吧😄途中游览了<span style="line-height: 1.8;">【西藏民俗村】走进藏民家,亲身体验藏民生活。看到藏民家</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用太阳能烧水,藏民家家都挂着国旗,藏民们感谢共产党。</span></h3> <h3>到了服务区休息10钟,看着雪山我们兴奋滴臭美一个呗😄体会到我们国家地大物博,我们的大巴车继续前行,<span style="line-height: 1.8;">翻越了海拔5230米的【米拉山口】,大巴车穿越隧道,沿途看风景继续前进。</span></h3> <h3>南迦巴瓦峰是林芝地区最大的山,更是世界第15高峰,三角形的轮廓从半山腰到山顶都被云雾覆盖,很难看到它的真面目,却有着一种雾里看花般的别样美。 <span style="line-height: 1.8;">如果有幸看到山峰的全貌,就能看到笔直的山峰如长矛直插云霄的壮观。今天,我们很幸运哦😊顺着雅鲁藏布江继续前行赏景。</span></h3><h3><br></h3> <h3>3月21号下午,我们到了林芝八一街住下,我们的身体舒服点了,又开始自拍展示我们的笑容,我们的正能量也感染了其它游客,合影喽😄</h3> <h3>我们不难受的样子笑口大开,😊房间里在臭美一张呗😄</h3> <h3>南迦巴瓦峰雪峰,终年不化,气候,变幻莫测。我们在南迦巴瓦峰的山下,是我们莫大的福气,导游在大巴车上就教我们祈祷,“唵、嘛、呢、叭、咪、吽"!我们心中的神山掀起她那尊贵的盖头来了,一年有60天的最佳美景让我们遇到了,这会高反难受的滋味都跑到千里之外去了,激动的心疯狂的欣赏着美景,又开始拍照喽!</h3> <h3>我们又来到了尼洋河景区,一郎和新华都没有下车,在前一个景点累着了😄我自己下车拍了几张,遇到有个摄影师让人家帮我拍了张片子留个影吧😄</h3> <h3>我们继续前往【嘎拉桃花沟】我们早来5天左右吧,花儿还没有全开🌸,但是也很美啦😄在这里能观赏百年野生桃树林,还有油菜花~圣洁的雪山,它们相互的对应神美神美滴。</h3> <h3>措木及日又称“冰湖”,原始古朴的自然风光和神奇深厚的历史文化,我们没有看到冰湖,因为雪大路滑,路况巧吓人,旅游总会留点遗憾的,安全第一哦😊</h3><h3><br></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鲁朗林海途中翻越色季拉山口,海拔4720米,我们赶上的是大雪天气,导游给我们讲,天气晴朗时可清楚看到中国最美十大之冠鲁朗,还有林木葱茏的原始森林,可惜了我们只看到白茫茫的大雪山。</span></h3><h3><br></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h3>羊桌雍措山口海拔4998米,路途中导游就给我们看电影红河谷,因为羊卓雍措下面的雅鲁藏布江就是拍电影红河谷的场景,拍了几张快上车吧😄巧冷啊!</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藏族人都很纯净,</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这里有最壮观的山川河流。这里有最多彩的民族文化,这里有最浓厚的宗教情怀。这里有最朴实的西藏人民,</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幸福却长久地在她灵气不减的眼睛里闪着不灭的光,她信仰着,永远感谢着天对自己的浓浓厚意。</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h3>3月25号拉萨~西宁,我们做上返回家的火车,<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在火车上思考,这次西藏之旅拍到好片子了嘛?没有,自己反问自己来西藏之旅有什么收获呢,只是记录下来西藏之旅的亲身体会和体验,有痛苦就有挑战~有挑战就有成功!我成功啦😄我人生的西藏之旅成功的实现了!!</span></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