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8追忆飞徽州~赴春的盛宴

追忆

<h3>清晨的合肥~~街上到处都是~~脸上洋溢着知足的人们~~让外地人有心着地的感觉~~青青的绿柳低低的垂下来~晒着难出来的温柔太阳~~我与老公来到了历史悠久的逍遥津公园~~张辽大震逍遥津在此~~偶遇梦寐以求的梅花~~在我身边幸福盛开~~婀娜多姿暗香扑鼻星星点点的梅花宴~~措手可得的意外收获~~</h3> <h3>江西~婺源~地处徽州浙江江西~三地交界地~那里纯纯的徽派建筑~白墙黛瓦黄黄的油菜花~油花般的涂抹~春天嫩到你的心~寻到了江南春意~烟雾缭绕错落有致的斑痕民宿~透着历史遗迹~让我久久不舍~</h3> <h3>运气好遇上篁岭的晒秋~~</h3> <h3>新安十里画廊~淡青色的湖水~画影青山~水中乡村~星罗棋布的金黄黄油菜花点缀~构成一幅美妙的山水画~~千岛湖的源头</h3> <h3>800多年的大香樟树~~枝繁叶茂~~像个老祖宗健壮的站在那里~~给来看他的人们带来好运吉祥~~相传谁家有女孩就在门前种一颗香樟树~等到女孩17.8出嫁时砍下来~做樟木箱子陪嫁~</h3> <h3>坐车3个半点~~走了半个安徽~~</h3><h3>建于南宋至今有800多年~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5a景区~宏村保存完好的经典村落~当雨滴过头~一滴一滴慢慢全打碎我的梦里~如泼墨写意~画里的村庄~像一张古画穿越到南宋~在这里任时光老去~我在这里等你~</h3> <h3>土坑竹海~四面环竹~郁郁葱葱形如针~细高的竹~满满的绿色~随风摆动~行走在竹海心都静静深绿~仿佛天上人间~卧虎藏龙章子怡轻功飞行竹海~~拍摄闻名~~</h3> <h3>3.10黄山~~壮美欣怡已久~~云山雾海~~梦里常常追寻~~青松迎风傲骨~~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海市蜃楼的山峰在云海中~~想象的更近都像~~一片云一片雾</h3><h3><br></h3> <h3>迎客松~~用大身姿迎接各路游客~~阳光决定了青松的姿态</h3> <h3>身后就五分钟的海市辰楼~~我就在那里~~</h3> <h3>海豚峰~~</h3> <h3>大拇指~~~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