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宴会

刘美杉习作专栏

<h3>  今天是个令人高兴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爷爷60岁的生日。<br></h3><h3> 我们一大早就起床了,然后我们为爷爷去订了一束鲜花和蛋糕。之后我们来到了饭店,我面带笑容的迎接到来的客人,人来的差不多了,庆典仪式马上开始了。</h3><h3> 这时主持人阿姨走过来让我等会儿抱着鲜花对爷爷说几句祝福语再把花递给爷爷,我大惊失色,为什么我还要上去讲话呢,我又不是今天的主角,最重要的是我没有准备,但是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不能扫了爷爷的兴致,于是我开始了我的搜索模式,把我以前学过的所有祝福语都加起来看哪一句最适合并将它送给爷爷,于是我就翻来覆去的在台下练习再练习。时间刚刚好,主持人也开始了她的主持,我的心里也开始发慌了,因为我怕紧张说错了,但我还是鼓起勇气去面对挑战,当主持人让我上场的时候,我憋了一口气,对自己说:“加油”。</h3><h3> 来到了台上,我看着台下乌泱泱的人,有我认识的也有我不认识的,我心里开始慌了起来,正当主持人让我把花递给爷爷的时候,看见了爷爷给我的眼神,仿佛在对我说:“一定要加油,宝贝”,于是我自信的对爷爷说:“爷爷,祝你生日快乐,寿比南山,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此时只听见台下传来了一阵阵的掌声,这让我更加的自信了,后来主持人又让我们对爷爷鞠躬尽孝,接着姑姑把生日蛋糕推了上来,大家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爷爷吹灭了蜡烛,庆典仪式结束了,接着主持人大方的为我们唱了两首歌,她歌唱的很好,让我们感受到了欢乐。</h3><h3> 这时服务员为爷爷上了长寿面,看见爷爷吃的那么津津有味,我真心的希望爷爷像面条一样健康长寿。</h3><h3> 2019年3月24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