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爱海棠一枝春

梦回二零一九

<h3>  海棠院里寻春色,日炙荐红满院香;只恐夜深花睡去,胡烧高烛照红妆!海棠花明艳动人,自古以来雅俗共赏,素有“国艳”之誉,故而称它为“解语花”!</h3> <h3>  迎风峭立,花姿动人,海棠盛开,使公园盛景曾色不少。公园一角,牡丹园的牡丹才刚刚露出花苞,旁边的庭院里,已经是满树繁花,密密的海棠花压弯了枝头,清新的花香扑鼻而来,令人瞬间身心愉悦!</h3> <h3>  花儿或星星点点的挂在枝头,或躲藏在树干一角孤芳自赏!但我总会找到你、发现你,然后去感受你,感受你带给我的美丽,感受你送给我的美好时光,无论何种花姿,你就是你,因为你已然开放在我的世界里!</h3> <h3>  一片粉白,一树繁花,静静地绽放,醉了流年,也醉了这动人的春色!开满庭院的海棠树,在阳光下就像喷涌的泉水,充满了春的律动,充满了生命的喜悦!好似在无声的诉说,花中我解语,海棠灼灼弄人心!</h3> <h3>  就像那落日的晚霞,那么地温馨从容,伫立在海棠树下,忘记了世间的纷纷扰扰,心中一片安宁。然而那时那刻,心中却又好像多了一丝别样的情怀。对,盛开的海棠花就像一簇簇燃烧的火焰,在欢快的跳跃,用自己的方式来展示着你的美丽和热情!</h3> <h3>  心中顿悟,那是我心中的一把火,为我指引方向,在这纷纷扰扰的世界里,不会迷失我自己!就让这动人春色在心中留念,让这火种永驻心间!</h3> <h3><i><u><b>博山鸣飛 赏海棠有感</b></u></i></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