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乳山海边光影下的金色流沙

作者:书明

原創作品 <p class="ql-block">攝影:书明 </p><p class="ql-block">拍攝地点:山东乳山银滩海边</p><p class="ql-block">拍攝时间:傍晚</p><p class="ql-block">图文.编辑.制作:书明</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黄昏时我和妻子来到海边,视听海水一次又一次拍打着海边的沙滩,发出哗哗.啪啪的响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太阳渐渐的向西边大海的尽头缓缓落去,在落日余晖的映照下,沙滩变成了橘红色,平坦的沙滩经过海水的涌动,形成了沙的波文。波文中存留的海水,在落曰阳光的折射下泛着银色的白光,像漁麟一样闪闪发亮十分壮观。此时正是观看落曰流沙最美时刻!暗蓝色的天空悬挂着慢慢降落的太阳,倒影在沙滩波文的海水中轻轻的晃动,形成了无数色彩斑斓为一体,动静合一的绝世奇珍美景“画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我喜欢大海,更喜欢依恋在、我记忆中美丽的金色流沙。它的美超乎我的想像,营绕在我的回忆之中。每当我站在柔软的沙滩上,仰望漫无边际的大海天空时,美在我心中油然而生,心胸顿时开朗倍感轻松,一切烦脑的锁事即时消失。大海的广阔和金色的流沙,就是我心中天然杰出的作品……</span></p><p class="ql-block"> </p> 敬请光临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