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岁生日

冰魂雪魄

<h3>儿子,你是上帝恩赐给爸妈最好的礼物。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喜悦,同时也赋予了我们为人父母的责任。谢谢你陪伴我们走过的每一天。</h3><h3><br></h3><h3>自从有了你,妈妈的生活发生了本质的变化,原本独立好强的我,更加学会了自立,学会了承受,学会了付出,学会了理解,无怨无悔的一切都围绕着你转。</h3><h3><br></h3><h3>儿子,你是爸妈生命的延续。因为有了你,妈妈的人生才完整,妈妈的人生才有了更多的期待。感谢你儿子。我内心有着无比的自豪感,因为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h3><h3><br></h3><h3>时间似箭催人老,妈妈已不在年轻,头上已添白发,体型也发生了变化,但看着你一天天长大,见证着你的成长,我就很快乐。你是爸妈的世界,你是爸妈的风景,你也是爸妈的骄傲。妈妈开心的时候,会想到你;沮丧的时候,还会想到你。你带给妈妈的既有快乐,也有烦恼,还有无尽的牵挂,更有无限的欣慰。你给了妈妈生活的动力和希望。你的成长让妈妈真切地体会到了生命的含义,也让妈妈领悟了生活的内涵。</h3><h3><br></h3><h3>在你一天天长大的同时,爸妈也在与你一同快乐地成长着。你从一个当年弱小的婴儿,一个天真的整天牵着爸爸手的小可爱,已长成帅气的男子汉了。 但是,你还要成长,希望你能变得更加自立,更加努力,更能自我负责,自我完善。人生要有目标,有了目标才能为之奋斗努力,儿子,十三岁的你成了一名初中生了,脱去了一脸的稚气,进入了青春期。我们会努力做你忠实的朋友,会陪你一起度过所谓的逆反期。初中的三年,学习负担一年比一年重。对于你来说,学习就是你这个年龄段最重要的事,而做好作业是学习中最重要的事。儿子,你是一个男子汉,男子汉是要勇敢承担责任的,而你的责任就是把学习做到最好!我们不会给你压力,希望你勇敢的面对,愉快地度过每一天。妈妈希望,你开开心心地生活,诚诚实实地做人,就会很好地去面对你以后的学习与生活!尽最大努力儿子,加油!</h3><h3><br></h3><h3>儿子,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还会遇到很多忧愁烦恼,爸妈希望能做你忠实的听众,真诚的朋友,把你的心扉永远向爸妈敞开,爸妈愿与你一起分担。记住以后不管有多累、有多少烦恼,都能向爸妈说说,家永远是你的避风港,爸爸的肩膀,妈妈的怀抱永远属于你――亲爱的宝贝。爸妈希望你珍惜自己拥有的幸福生活,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自信、独立、宽厚的人。一个心存感恩、有责任心的人。这样才能让你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