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赞

枫叶流丹

<h3>一年一度的樱花开了,樱花树下赏花之人络绎不绝,想起一句诗“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想到以往的樱花,炫目多彩的盛开,恬静淡泊的凋零。生而热情奔放,高雅纯洁,落而温婉从容,飘逸悠然。</h3> <h3>刚打朵时,嫩小,颜色深,在春风中纤巧可爱,但不畏风霜的精神让人赞叹!</h3> <h3>花儿抱成朵,是那样的青涩,那样的单纯,内敛而不张扬,敢于挑战生命中的所有困难,孕育着无限的希望,给人以无限美好的想象!</h3> <h3>满树的花蕾,向世人绽放生命的奇迹,预示着繁华似锦的春天即将来临!</h3> <h3>渐渐地、渐渐地张开了睡眼,窥视着这明媚的世界!</h3> <h3>她还在羞涩的打着朵,你已经怒放,风姿绰约!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在树枝上显得与众不同,又似乎对与外界有种说不出的恐惧感;你已绽放,粉嫩的像婴儿的笑脸,甜美纯洁。</h3> <h3>热热闹闹开放着的樱花,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组成了一所快乐的学堂,世世代代,绵延不断。又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挺立枝头,婀娜多姿。</h3> <h3>樱花般灿烂的笑容!</h3> <h3>时间褪去了你鬓角红颜,把成熟端庄赋予你!</h3><h3>樱花,如雪,却比雪还要美,樱花,似云,却比云还要纯洁,望着这校园的樱花与孩子们的笑脸,我深陷其中,不知樱花是孩子,还是孩子是樱花。</h3> <h3>我看到了你的风骨,粉白水嫩。薄如纸的花瓣,好像轻轻一捏,就能释放出充足的水分。花瓣的花蕊约有一寸长,好像一朵灿烂的太阳花迎风招展,似乎在显示它的婀娜多姿。</h3> <h3>红花更需绿叶衬</h3> <h3>红花更需园丁培</h3> <h3>成熟的生命总是低头不语,但却含情脉脉!</h3> <h3>有暗香浮动</h3> <h3>繁华似锦的你,争先恐后,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绽放光芒,把热闹留给了校园。</h3> <h3>暗香疏影横斜</h3> <h3> 结尾我用周总理的一首诗《樱花赞》</h3><h3>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h3><h3>燕子声声里,相思又一年。</h3><h3> ——周恩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