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一卷明媚,寄语春天

翠兰

<h3>  春,不约而至,已经来到我们身边,让我们的身心也像春天一样,犹如春风般荡漾,如春雨般清新,如同春回大地般的辽阔宽广而欣欣向荣!让我们一起走进春天,体会她的温柔;让我们一起放歌,歌唱她的美丽。</h3><h3> ——题记</h3><h3><br></h3> <h3>  春天来了,我的心也跟随着阳光的节奏起舞,舞成一曲美妙的梵音,那是属于春天独有的明媚。春华吸收着阳光的味道,展颜成一朵淡雅的微笑花儿。此刻,我只想沉醉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享受岁月如歌的灵动,抒一卷明媚,寄语春天。</h3> <h3><br></h3><h3> 春天,是一年开始的季节,也是美丽而多彩的季节。</h3> <h3><br></h3><h3> 春天的美,总是那么的让人心动,给人希望,光明和力量!春天的美,总是那么的让人陶醉,留恋,回味和向往!春天的美,永远留在人们的眉间、心上和脑海,久久的挥之不去,刻骨铭心!</h3> <h3><br></h3><h3> 春天里,没有什么,比向暖而生,欣欣向阳,更惬意。生命的年轮,辗转了一年又一年,无论走过了多少寒来暑往,春天依然会来,那些值得珍惜的依然还在,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让我满心欢喜的呢!</h3> <h3><br></h3><h3> 很久未曾拥有这样一份清浅的心境,静心而坐,抒写淡雅的感情,安然且美丽。</h3><h3><br></h3><h3><br></h3><h3> 此时的这种舒心安逸,令我着迷,我以为我贪恋黑夜里的神秘和不为人知的孤寂,原来我同样深爱这睛天白日的清心纯静,还有这阳光的味道,不甜不腻,淡淡的,就很美。</h3> <h3><br></h3><h3> 暗香浮动的时光中,有多少记忆,来了又去;如一季花开,惟留一份深情,在老去的光阴里,记录着那份关于春天的约会。</h3> <h3><br></h3><h3> 光阴的轻盈,引你踏香而来,用一颗欢喜的心,在这明媚的春光里,将花赏遍,将爱写满。<br></h3> <h3><br></h3><h3> 走过流年似水,经过尘缘如风,感叹缘来缘去,终于在无数次的离别与重逢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定义,相遇是缘,离别亦是缘,冥冥中自有注定,爱与被爱,其实都是一种幸福。</h3> <h3><br></h3><h3> 每一种心情都是生活的恩赐,每一份情感都是来自心灵的相依,你念与不念,温暖都在那里,不曾远离。</h3> <h3><br></h3><h3> 有些人,一朝转身,便是一生;有些人,一夕眷恋,便是一世。于是感念这世间的缘,是怎样的一抹传奇,离开的不再回来,回来的不再完美,于是我学会了收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珍惜岁月里的每一个值得珍惜的人。</h3> <h3><br></h3><h3> 忽然间,想要感谢光阴,那些光阴里的故事,虽然不曾流光溢彩,却赋予了我丰富的生命力,让我可以在这无关紧要的片刻时光,轻拾一剪流年的记忆,收获一些感动,留下一些甜蜜,写给未来的自己。</h3> <h3><br></h3><h3> 而我也相信,一切苦难都会过去,一切风雨都会天晴,而我们也会铸就这世间最美的情缘。遇见,珍惜,我珍惜你,亦如我此刻的心情,温暖如春。</h3> <h3><br></h3><h3> 富有诗意的绿色,有浓有淡,有深有浅,柔和舒适。漫步于绿色的森林,可以唤起我们对自然的亲近感,感受绿的启迪,以获得宁静和清爽的感觉。</h3> <h3><br></h3><h3> 与春重逢,只与明媚相拥;与清风相亲,总会有一方山水让你眷恋;总有一份暖阳,让绿水青山环绕。</h3> <h3><br></h3><h3> 凝望一江春水,眺望远黛山峦,仰望天空的云卷云舒,山、云、树、水之影重重叠叠,纯净无尘的春色令人惊叹。</h3><h3><br></h3><h3> &nbsp;</h3><h3> 当雨住天睛,天空会变得从未有过的明净,树木也有着说不出的空灵,让人感觉生活在迷人的诗与画中。</h3> <h3><br></h3><h3> 春天<br></h3><h3> 山不再寂寞</h3><h3> 有雾为他舞蹈</h3><h3> 山峦叠翠</h3><h3> 碧水传情</h3><h3> 处处芳菲浸染</h3> <h3><br></h3><h3> 此刻的美景中蕴含着宁静和温馨,多情而不喧闹的意境。<br></h3> <h3><br></h3><h3>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漫长的冬天里期盼着的精灵们,积累了充足的力量,蓄存了饱满的养分,只等着春天到来,就萌发出崭新的生命,绽放出满腔的热情。小草嫰绿而清新,带着刚刚破土的喜悦,一大片一大片簇拥在一起,给大地增添了无限生机;花儿们竞相绽放,红的妩媚,白的纯净,黄的妖娆,各有各的风姿,呈现出一派盎然热闹的景象。<br></h3> <h3><br></h3><h3> 行走在斑澜的春色,去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感受那阵阵春风,呼吸那带着泥土的芳香。去体味蕴含其中的情感,为平淡的生活凭添一些浪漫的诗意。</h3> <h3><br></h3><h3> 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为它让我们美好的心情在此刻尽情地绽放。</h3> <h3><br></h3><h3> 当大地苏醒渐渐变得五颜六色时,每棵散发着浓郁气息树木与温馨的小花,都在展示春天的魅力。</h3> <h3><br></h3><h3> 一花见春,一叶知秋。每一种生命都有自己最耀眼的部分,树木生命不息轮回不止,百年成荫。</h3> <h3><br></h3><h3> 树木也依次苏醒,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地抽出嫰绿的新芽。</h3> <h3><br></h3><h3> 阳光下,花静静的绽放,娇嫩的花瓣,柔柔的颜色,沾染着一丝绚丽的色彩,吐露暗香。<br></h3> <h3><br></h3><h3> 不管是野草还是禾苗,不管是人还是动物,都有着无比的激情,在百鸟鸣唱之中,充满盎然生机。<br></h3> <h3><br></h3><h3> 那山岗已被春光点媚,山花开到烂漫,花事也已出落得美妙婉转。</h3> <h3><br></h3><h3> 走进花海,静静置身于花的世界,淡淡的幽香弥漫于空气中,悄然绽放的紫荆花在风中摇曳着她的身姿,这个没有尘世纷扰的世界好静谧。</h3> <h3><br></h3><h3> 年年都有春天,岁岁都有季节,愿每一个年华都因为春天的开始而生机勃勃,愿每一个日子都因为有梦想的起航而充满希望。</h3> <h3>  冬天远去,我们的春天翩然来临。在此安然如水的时刻,请允许我静静地将你勾勒入怀,弹一曲锦瑟清音,诉一段倾城之恋。抒一卷明媚,寄语春天!</h3>

春天

明媚

绽放

珍惜

光阴

季节

寄语

树木

我们

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