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在现实面前一文不值

逝水年华

<h3>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越来越现实,亲情、爱情、友情不在那么纯洁。现实中充满了勾心斗角,充满了利益化。一件真实的事情发生在蓝田周边的大山里,弟弟没钱给老婆看病,用药物维持生命,亲哥哥不但不念亲情,把弟弟的新房霸占了,还让弟弟出钱住自己的老房,看到这一幕真是让人怒火冲天,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靠人不如靠己。只有自己强大起来,才有能力保护自己,保护家人。</h3><h3> 通过人与人之间的交往,让我看清了人心,让我懂得了自私这个词。看到亲戚朋友之间的勾心斗角,为了利益反目成仇,我真为那些人感到叹息,金钱在亲情友情面前,真的这么重要吗?人活着真的只为了金钱而活着吗?我认为金钱只是,为我们服务的工具。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得与失,有舍才有得,在我们舍去的同时,我们也在拥有。</h3><h3> 真正的智者,是拥有原则的人,不会唯利是从,为了利益不惜一切代价。他们有做人有底线,把事物的本质看的很透彻,懂得笑看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