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手就笑的美篇

挥手就笑

回忆童年 <h3>每一个人的童年回忆都是幸福的!快乐的!但是回忆起我的童年时光令人毛骨悚然。在家里面我是长女,75年妈妈生了我,77年3月妈妈又生了大妹妹,81年又生了我的小妹妹。我的到来爸爸妈妈的兄弟姐妹当中是个宝,当时我的爷爷奶奶还是不怎么喜欢,由于伯伯家里面也生了2个女儿,所以他们给我取小名叫三妹。但是在外公外婆这边呢我是长外生女儿,在妈妈的妹妹弟弟们面前呢把我更是当成了乖宝贝,可以用掌上明珠来形容在姨姨舅舅们心目中的位置。由于爸爸妈妈那个时候又要在生产队里面抢工分,那个时候没有分田到户。大妹又和我差不了多少,爸爸妈妈也就照顾不过,我就当然是外公外婆,姨姨们责任由他们带着我,外公当时在供销社上班也不得空很少回家。包括我的吃,穿,住一切的生活都是姨们管我,很少在妈妈身边睡觉直到现在。在外婆那里我待到了上幼儿班的时候才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听他们说那时候特别顽皮,也特别乖,小嘴巴也特别会哄他们,在我1岁多一点刚会走路的时候,跟着我大姨在她的养猪厂上班在那里玩,大姨忙不过来在喂猪,我呢悄悄地爬上了养猪厂的煮猪食灶台的锅盖上坐着了,当时大姨呢把锅盖只盖了一半,我就坐翻了锅盖烫伤了我的一只小右手。大姨发现之后悔不当初,没得办法家人们都晓得打,大姨更是吓得不得了,把我烫了更加是怕我外婆的打,外婆那个时候是出了名的铁匠,大姨硬是在外面躲了3天才回家。当时在我们那里找了一个用土办法疏火伤疤的人治好的,所以我对他们的感情特别深,大概在外婆家待到了快6岁的样子才回到爸爸妈妈身边读书,在外婆家里待的那几年我是特别幸运的!更加是特别幸福的!快乐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