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季的怀恋》

东方明珠

<h3>波渺渺,柳依依,孤村芳草远,斜日杏花飞。三月的天很蓝,特别的日子里独步杏花谷,守着我们的誓言,念着我们的约定,等风、等雨,我等着你!</h3> <h3>春日清欢,花香弥漫,梦中我看见了你,我的萧郎,你身着青衣手摇扇,风流又倜傥,面对山水吟诗作画,才情追嵇康。</h3><h3>我问天问地也问你,你我情缘在哪里?你说在天的尽头,在地之边。我们一起手挽手心随天地走,意被爱深牵。</h3> <h3>我一个人站在树下,微风阵阵,杏花瓣如雨漱漱落下,阳光明媚的日子,一行清泪流满面,我心念的人,你在哪里啊?</h3> <h3>风轻轻告诉我,那是从前。可我想寻着约定的那条路,再回到从前做你的爱人,今生放你在心尖,来生不见不散,我,还要做你的爱人……</h3> <h3>组织策划:月光下的狼 </h3><h3>摄影指导:马琪 月光下的狼</h3><h3>出镜:丢丢 郭鹏 </h3><h3>妆造:粉墨彩妆 </h3><h3>摄影后期:东方明珠</h3><h3>摄于西安蓝田县上许村杏花谷</h3><h3>本次摄影婚纱友情赞助:BlockOne婚纱礼服买手馆。<br></h3><h3><br></h3> <h3>谢谢您的浏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