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权店遇见你

科普武乡

<h3>  如果,我在权店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杏园,那雪白的杏花,悄悄的浸透着我渴望的心田。<br></h3> <h3>  如果,我在权店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欣赏皋狼鼓韵,那铿锵的节奏,古老的旋律,敲醒我长久的梦。<br></h3> <h3>  如果,我在权店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坐着牛车,感受那千古的农耕,乡音回响在耳畔,乡愁又上心头。<br></h3> <h3>  如果,我在权店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在花海中留影,把美好的时光定格在杏花下、田野上。</h3> <h3>  如果,我在权店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相约去农家探访,坐在小板凳上,品尝清淡的农家烩菜,那久违的味道勾起我的回想。<br><br></h3> <h3>  如果,我在权店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去偷偷的坐一次花轿,你穿上嫁衣,体味做新娘的味道。</h3> <h3>  如果,我在权店遇见你,那么,我们一定要去爬山,在美丽的夕阳下,相拥在山顶,不单只为享受清新的空气和三月的风。</h3> <h3>  如果,我在权店遇见你,那么,我悄悄地在人群中拉着你的手,相约在夏季,相约在那梅杏成熟的日子。</h3> <h3>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故城镇权店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