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就选择认真地老去

么么哒

<h3><b><font color="#010101">“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font></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b style="text-align: right;"> ——三毛</b></h3><h3><br></h3><h3>时间是一指流沙,抓在手里时,不知它可以如星子般耀眼璀璨,亦不知可以如河流般匆匆而逝。</h3><h3><br></h3><h3>人生是一趟旅行,一辈子真的很短,即使有许多遗憾,我们也没有从头再来的机会。再留恋的风景,终究会在时光中淡去;再美好的年华,也会在岁月中苍老了容颜。</h3><h3><br></h3><h3></h3><h3><font color="#010101">逝去的岁月,老是必然的,回首青春已渐行渐远,生命无论悲喜都已被打上时光的印记,光阴的驿站,我们虽满面风尘,却多了份真实和坦然。</font></h3> <h3></h3><h3></h3><h3>人生中有许多的无能为力,我们要学会适应这个多变的世界,只有拿得起,放得下,看得开,你才能读懂人生的真谛。我们既要珍惜缘分,更要看淡得失,聚散随缘。要知道,遗憾才是生活,无常才是人生。<br></h3><h3><br></h3><h3>在老去的时光里处事不惊,不再向往轰轰烈烈,更加珍惜眼前的生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尽量靠近阳光,懂得为自己撑一把遮风挡雨的伞,心境如小溪缓缓流淌,静水深流,尽情地去享受生命的平和与安宁。</h3><h3><br></h3><h3>人生短短几十年,珍惜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也许我不是最美丽的,但我一定是最善良的;也许我不是最聪明的,但我一定是最用心的;也许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一定是最努力的,努力过,就不后悔!</h3> <h3></h3><h3>时光慢慢变老,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眼角的皱纹,定格的是美好和快乐的瞬间,斑驳的光影里,我们没有必要感叹,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个当下都值得珍惜,而窗外阳光依然温暖。</h3><h3><br></h3><h3>在变老的路上,善待自己,揽一份豁达,拾一份开阔,让生活变得温暖,让天空变得开阔,不温不火,不急不躁,淡对得失,拥有一种笑看沧桑的洒脱。</h3><h3><br></h3><h3>跟着岁月老去,从容恬淡,变老的路上,让我们慢慢领悟:活着,自己就是自己的风景,不要因为别人的目光而改变自己,也不要因别人的议论而心生烦恼,该珍惜的珍惜,不值得珍惜的放弃,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br></h3> <h3>逝去的岁月皆是生命的沉淀,生活的一半是回忆,另一半则是继续。无论是错过还是失去,无论是无奈还是遗憾,走过之处,自有风景。一处风景有一段岁月,一段岁月有一份柔情。</h3><h3><br></h3><h3>我们要守住秀丽如诗的风景,守住宁静致远的心境。在余生里,请优雅地生活,认真地老去。</h3><h3><br></h3><h3>余生很贵,对自己好点,余生很短,要学会珍。是我的,决不放弃,不是我的,也不强求,白天有说有笑,晚上睡个好觉,简简单单快快乐乐,活到自己好看才算活得漂亮。</h3> <h3></h3><h3></h3><h3>人生最大的成功,不是赚取多大的财富,获得多高的名誉,而是健康、快乐和有意义地活着。拥有内心的快乐和精神的富足,才是人生真正的意义所在。</h3><h3><br></h3><h3>我们慢慢变老,而世界依然美妙,这个让我们哭和笑的世间。留不住永远的生命,挡不住容颜的衰老,纵然如此,我们也要好好生活。</h3><h3><br></h3><h3>我愿这样老,老得如茶香,静坐而白云满碗;老得如诗行,薄语而亦素亦美;老得似花开,缓慢而枝上生香。我想就这样风雨无惧地走下去,在白发苍颜之时,还有一颗明净若秋水长天的心。</h3><h3><br></h3><h3></h3><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font color="#ff8a00">在变老的路上带着微笑</font></b></h1><b><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font color="#ff8a00">在变老的时候知足快乐</font></b></h1></b></h1>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二O一九年四月一日么么哒(原创)</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