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挥挥手,化作西天的一片彩云!

刘静(紫烟)

<h3>原创《菊花落,遍地伤》</h3><h3>青石碑以庄严的姿态,冷冰冰的袭击我的目光。湿透了烛台紫烟飘飘。刻在石碑上的名字,好是你的身影,我挽一联厥词,倾诉在摊开的素宣上。</h3><h3>我嗅着你的体香。抚摸你昨日的苍桑。为你,我选择了清雨,飘下了梨花泪。拾落起菊花缕缕的悲伤。风撩动了桃红,我便用蕴藏思念的苦酒,洒向天地。这真情比茅台酒更贵重,我深深的渗在心里。</h3><h3>你一挥手,我的心就被你掏走。可梦你总会被泪水惊醒,而一抹淡淡甜还在回味。</h3><h3>我想你再给我一场奢侈的梦,让时间境止,花落无音,羽落无踪,风无语,繁星陨落也无妨,就让片片云一撑风帆吧!</h3><h3>我把春天给你,让一朵朵花与你亲吻,再用一片片绿叶做成的书笺,夹在风中,捎去我的思念。</h3><h3>我不怕望断秋水,只恨冬天疆硬了大地,飞雪包裹了你的身体,我一层层的掀起,黑夜告诉我,你的灵魂己去,却忘了归期。</h3><h3>回眸,只见一盏盏悲酒,一束束黄菊。寄去悲悲凄凉,清除丛丛衰草。</h3><h3>任你一睡千秋,踏上奈何桥,忘却尘缘,若入禅,化仙,我也念你三千,思你万载!</h3> <h3>原创《梦魂》</h3><h3>2019年4月1日,这是母亲去逝第一个清明节,今天去墓前祭拜瞻仰母亲。此时风是境止的,时间也境止了,泪水定格在这片土地上,渗透了灵魂,融化了空气,绵绵细雨,像一首无声的哀曲,让这个世界悲伤起来。</h3><h3>一声春雷惊动了梦魂,你从天边走来,踏着白云,带着仙气,朦胧的若隐若现。我跑过去拥抱你,我却喊不出声音,眼睁睁的望着你,我感到你的呼吸,你的体温和你说话的声音!</h3><h3>母亲回来了,她老人家是出了一次远门,她依旧是那么的慈祥,她笑得是那么的真实,而一道闪电划过,母亲又走了,走的是那么的突然,我还没来得再看母亲一眼,风把母亲的影子也带走了。</h3><h3>今夜我与母亲在梦里相约,我将以最深情的去拥抱母亲,并献上一束丁香花!</h3> <h3>原创《离歌》</h3><h3>怎么情愿让尔</h3><h3>孤独的守在这旷野</h3><h3>留—片云笼罩</h3><h3>泥土隔离</h3><h3>透视安祥身体</h3><h3>你去另一个世昦</h3><h3>黄菊低头泪语</h3><h3>碑上刻着你的名字</h3><h3>族人祭拜哭泣</h3><h3>一缕磷光外破天荒</h3><h3>离歌惊醒亡灵</h3><h3>人鬼情未了</h3><h3>培土埋下—场悲伤</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