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擀面

一缕阳光

<h3>  手擀细面是我特别喜欢吃的一种面食,所以我时常做它,但近两年由于身体欠佳,自顾不暇,只能吃现成的了!我成了衣来身手、饭来张囗的傻瓜!</h3> <h3>  明媚四月第一天,身体大有好转,食欲也大增,于是摩拳擦掌,忍着手抽的疼痛,终于给自己做了一碗可口的手擀细面,可香了!虽然没有以前切的细,做的筋道,但说明我完全可以照顾自己了!</h3> <h3>  我像小孩子似的对自己举起大拇指,自言自语地说:"你真棒!”呵呵!</h3> <h3>  明天再做手擀面,切细切长,肉丝相拌!生活原本这么美好!要珍惜当下,阳光地活在当下!继续往前走,要对得住所有关心爱护你的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