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家乡,诗画新昌研学游

萌萌哒®小魚丸🐳

<h3>☻ 从去年年底开始新昌的雨就淅淅沥沥下个不停,天天有人打趣 问世间晴为何物,江浙沪晒不干衣裤。我也天天在唱一首歌…我有一个美丽愿望,就是能种好几颗太阳。</h3><h3>终于,天是不下雨了。地上的草芽儿好像也是憋了太久蹭蹭蹭全部冒出头来了。公园里也是各种争奇斗艳百花齐放,我的孩子们开始问,什么时候我们去春游呀,我们想去看看春天……</h3><h3> 想着为这一群一年级宝宝准备一个特殊意义的主题,这儿素来有梦里天姆,诗画新昌的美誉。那么咱们就以美丽家乡,诗画新昌研学游为主题 来一场春天的约会吧</h3><h3><br></h3><h3> </h3><h3><br></h3><h3><br></h3><h3><br></h3> <h3>盼呀盼呀 终于到了星期一,天公也特别赏脸。送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晴天。孩子们就换上精神又漂亮的校服,小手牵小手,咱们向大佛寺冲鸭! </h3> <h3>从学校出发 徒步经过人民中路 横街,通过环城南路到达大佛桥,穿过防空洞,我们就到了目的地。</h3> <h3>对于孩子们来说,也许春游就是走啊走,然后坐下来一起吃好吃的东西。因为我小时候也是这样想的。走累了,啥都好吃。和小朋友相互分享包包里的美味,真想天天都春游。😄</h3><h3><br></h3> <h3>  小憩一会儿 迎面来了一位慈眉善目的僧人,原来他是大佛寺的法光法师。 孩子们围着法师,听他讲述大佛寺的千年传奇,听他讲解佛法大爱无疆 在袅袅香火中,法师摸摸孩子们的头,祈愿大佛保佑孩子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听说在春天许下的愿望都会实现的…</h3><h3><br></h3> <h3>据说新昌每一个孩子的童年 都会有一张在放生池前的照片。你有吗? 连马云马大大都在这里留影过哦。也不知道这张大合照里能出几个马大大 😄</h3><h3><br></h3><h3><br></h3><h3><br></h3> <h3>回到大本营,有为孩子们准备了七彩风车,孩子们奔跑欢笑。看着这一张张笑脸,真的好治愈。 满天飞舞的泡泡,在阳光照耀下五彩斑斓……还有杨老师扮演的矫健的老鹰,抓起小鸡来一抓一个准。逗得全场哈哈大笑。</h3> <h3>在汀步上的小小冒险,一步,两步,跨!!闯关成功!!全部都是小勇士呢…</h3> 天真的孩子们总能发现新的惊喜。快来看啊,笋,我发现了笋!哇!这里有小蚂蚁耶!呀,这个花叫什么名字呀?大乌龟会吃人吗? 放生池里到底有多少鱼?我也只能笑笑,孩子你们的问题太高深,我回答不上来,你们自己去找答案吧。。<h3><br></h3> <h3><br></h3><h3>此时此刻,春光烂漫,带着梦想,扬帆起航吧,少年!<br></h3><h3>写于2019年4月1日</h3><h3>实验小学一年二班春游记</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