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窗诗画的美篇

西窗诗画

<h3>说走就走的旅行,闺蜜约起贵州潇洒走一回,千户苗寨、镇远都是我期盼很久的地方。以往旅游都是跟团可现在流行背包客,我俩这次也体验了一回背包客的感受,3月26号出行—3月30号回转五天时间,让我耳目一新的镇远古镇,位于舞阳河畔四周皆山,河水蜿蜒,以“S”形穿城而过,宁静祥和,建筑很美,干净的石板路是休闲漫步的好地方……是净化心灵的最佳去处……夜晚的千户苗寨万家灯火闪亮在大山深处,远远望去令人动容……不过过于商业化哒没有我想想中原始的感觉!由于时间充足我俩商议去荔波小七孔风景区耍耍,我那闺蜜像小孩出门哒就忘回家哒😄我俩彼此彼此😄。闺蜜早已做好功课,当她说这个景点时我心里想啥叫小七孔呢?不去不知晓去了才发现原来是那么的美呀……美的窒息呀……最经典的喀斯特等自然风光以及布依族、苗族、瑶族、侗族、水族等民俗风情,小七孔建于道光15(1836)年,古桥由麻石条砌成,桥下是绿得令人心醉的涵碧潭,两岸古木参天,12公里的狭长幽谷里,集洞、林、湖、瀑、石、水多种景观于一体,玲珑秀丽有点像九寨的感觉……要体验风土人情就得乘坐公交车近距离接触阿妹,欣赏她们的穿戴服饰,虽然有点累但还是收获满满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