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雪~

雪儿

<p><br></p><p>梨花绽艳的香阵扑来了,</p><p>脉脉而又深情款款,</p><p>似乎是一种格调在昼夜里循环。</p><p><br></p> <p><br></p><p>梨花雪,</p><p>我以鼻翼嗅着,</p><p>以唇齿舔着,</p><p>沦陷在了梨花层层的香阵里。</p><p><br></p> <p><br></p><p>知觉花蕊碎了,碎的温柔,</p><p>把昼夜涵盖,也照不尽温柔的一瞥。</p><p>所以,我闭上眼睛,</p><p>许以灵犀清澈的萦绕,勾摘青黛的眉梢。</p><p><br></p> <p><br></p><p>不知谁说过,</p><p>一切美丽都是风绕,</p><p>都是浪漫步履的美丽。</p><p>我却痴痴的在梨花树桠下假寐,</p><p>感受色彩的圣洁与春煦的温暖。</p><p><br></p> <p><br></p><p>美越来越入画了,</p><p>手指一弹,便是百年琵琶的知音。</p><p>驻梦羞涩的含情,</p><p>却在提着灯笼中,</p><p>与四方香溢的梨花撞见。</p><p><br></p> <p><br></p><p>撞着撞吧,</p><p>撞在梨花雪里,环顾悠然。</p><p>不需要启迪,我喜欢无言的结局。</p><p><br></p> <p><br></p><p>一直渴望的真诚,</p><p>渴望的美丽,</p><p>原来都在梨花如雪堆里,</p><p>不可自拔是我的自好。</p><p><br></p> <p><br></p><p>我愿意心襟荡荡,裙裾飘飘,</p><p>以一脸的清纯动容四方。</p><p>回馈吗?这是练达的清香。</p><p>于心而言,我是扫了清愁,堆眉芳花。</p><p><br></p> <p><br></p><p>似乎有一辆古老的纺车,</p><p>在梨树下纺着棉花,</p><p>纺车悠悠的摇,</p><p>仿佛唱着古老的歌谣,</p><p>至真至美,心与相随。</p><p><br></p> <p><br></p><p>梨花雪,殷殷真情来</p><p>谁的圣洁,应了我的情怀</p><p>不需要无解,只需要真意心口来</p><p>梨花雪,朵朵都是爱</p><p>寻梦洁白,终于百年不败</p><p>是否花抬爱,我已潜在了花海。</p><p><br></p> <p><br></p><p>好想剪去一络青丝,丢进无人所知的花海,待我把经久封存的记忆打开,我会找到一处光阴,一处美丽,一处幸韵的感慨。</p><p>如果清纯也是春天的豪迈,那我现在就是翩翩风采。</p><p><br></p> <p>摄影:可丁</p><p>出镜:雪儿</p><p>文字:江巴石(原创)</p><p>化妆造型:雪儿</p><p>拍摄时间:2019-3-25</p><p>拍摄场景:重庆渝北</p><p><br></p><p>谢谢江老师友情配诗🌷🌷</p><p>谢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