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寻春~~杏花深处

<h3>我,一直被孙先生称为“睡神”,每天都在反复地强烈斗争中,直到不得不爬出被窝那一刻,才可怜巴巴地离开于我来说神奇的床……多年来自己也总无奈着痛苦着自责着,一直在克服这“魔怔”的路上努力着,却也是反反复复。今天,克服种种,4:40起床,5点出门,与孙先生一起山中采风。</h3> <h3>果然,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晨曦初露,空气清新,边走边赏<br></h3> <h3>终于,来到幽静的山坳,碎粉团团,新绿片片,尽在杏花🌸深处🌸</h3> <h3>两个人各自忙着取景,生怕错过了那“杏子梢头香蕾破,淡红褪白胭脂涴”的光景。还好,孙先生偷闲抓拍下几张杏花树下遐思的我,算是给此行留下纪念</h3> <h3>我所喜的,是那春的气息,树木的返青,花草的芬芳,明媚的阳光,湛蓝的天空<br></h3> <h3>而孙先生更钟爱的是民俗民事,春耕秋收,看这一幅幅“二月春风昌杏密”的画面</h3> <h3>我也抓拍几张孙先生拍摄创作过程的镜头</h3> <h3>冬去山明水秀,春来花红叶绿。<br></h3> <h3>“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一生之计在于勤”,无论怎样,懒病也罢,真病也罢,我必须要治呀!从今天开始,慢慢坚持,早起,早起,早起,少睡,少睡,少睡,不负这明媚春光,不负这美好光阴……<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