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鼋头渚,樱花樱花飞满天

施主

<h3>图文:施主</h3><h3><br></h3><h3>无锡的鼋头渚樱花开了,我如期而至,六点半进园,乘坐电瓶车直达樱花谷,然后赶往长春桥,人不多,天阴,登上后面的山,准备在寺庙吃素面,偶遇大学闺蜜,她是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我们曾在一个演唱组合,一起听过很多好听的歌。喝了热热的面汤,和闺蜜一起下山,她近乎专业的装备和人像拍摄技术,成了我的私家摄影师。太阳出来了,樱花在阳光下如同玻璃般晶莹剔透,整个鼋头渚如粉白色的祥云覆盖。</h3> <h3>站在湖边,看樱花覆盖湖岸,一阵风吹过,花瓣象大雪纷飞,扑面而来,爱抚脸颊,落满衣衫,我眼睛湿润了,真就是美哭了。</h3> <h3>闺蜜带我去了一处幽静的湖区,巨大的樱花树下几个穿汉服的女子在拍照,恍如穿越。</h3> <h3>她拍的我:</h3> <h3>记得我们有约,约在樱花盛开的那一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