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失 所 爱

大号光头强

<h3> 曹国华</h3> <h3>  有太多的苦难伴随我的童年,有太多的失意摆在我的面前,有太多的危险发生在我的身边,有太多的困难横亘在我前进的路上,有太多的雨雪腥风浸湿我的衣裳……,但所有这些,都未曾使我掉下过哪怕是一滴的眼泪。</h3> <h3>  从那个痛彻心扉的极寒清晨,从你昏迷在公路上的无助绝望,从你鲜红的血液浸润在冰凉的大地……。 泪水,数不清有多少次冲刷着我的脸庞,堵得我肋痛!</h3><h3> 痛失所爱啊,女儿!</h3><h3> 痛失所爱啊,文琦!</h3> <h3>  我知道,你是不舍一家人自己孤身离去,奄奄着一口气息,飘浮着一丝散不去的魂,迷茫着无望的眼神,陪伴着我们苦苦煎熬过九年,再也无力撑下去,从此阴阳两界!</h3><h3> 你可是生生地要去了我们的老命啊!</h3> <h3>  有多少个不被人发现的角落,有多少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有多少个空旷无人的野外田间,我放声大哭,竟也哭得松林低吟,竟也哭得黑云呜咽,竟也哭得小溪溅泪,竟也万难舒透我堵在胸腔里的悲痛!</h3><h3> 痛失所爱啊,女儿!</h3><h3> 痛失所爱啊,文琦!</h3> <h3>  你微笑的音容笑貌,永远在我的面前萦绕,你的幽幽离去,永远是我的痛!</h3><h3> 看那遍野的山里红,是你喜爱的颜色,看那簇簇的芍药,是你至爱的花朵,看那群山的环绕,是你钟情的居所,看那艳丽的飘云,是你梦幻的魂!</h3> <h3>  女儿啊,我的思念,永远地深深藏在我的心中,是那么纯洁,是那么笃定,是那么不惧海枯石烂,却要泪盼你来世转生回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