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牙印象系列记(一)

红宏虹

<h3>每一次旅行,我都是没有耐心看那些行程,旅途中我会在每天晚上看看明天去哪里,然后选择搭配服饰且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情。</h3><h3>这一天游览就要结束的时候,导游说,我们今晚宿地中海锡切斯小镇,还附上了几句,通常的团队是不安排到这里游览的,一般来这里游是要加30欧呐,平平淡淡的几句专业术语,并没有引起我的非常注意。</h3><h3>第二天,当地时间4点多醒来,抓起手机看见莹在群里呼唤,起来看日出啊,我迅速的爬起来,冲澡,穿衣,二十分钟以后,我已经站在酒店门前的街道上了,手机拨莹视频通话,问:在哪里呐,答:等着,马上出来。呵呵,两分钟以后,两个中国大妈手牵着手,冲向地中海,沿着锡切斯小镇的海边向着东方开始了奔跑。</h3> <h3>天还黑着,我们爬上礁石堆砌的栈道,走进了宽广静谧的地中海,风好凉啊,海面上繁星点点,此时;月亮在西边,高高地挂起,它是准备着要落下去。太阳在东边,缓缓地仰起,它是准备着冉冉升起来。</h3><h3>地中海的海面上,日月同辉。</h3><h3>月亮安安静静地把月光洒在海面上,好喜欢这些随着海水不断的涌到我们脚边的月光,恰似一份温柔,恰似一份述说。</h3><h3>太阳一直不肯跳起来,它缓缓地散发着光辉,一层一层重复出不一样的色彩,那些光环在不停的变换,好美。</h3><h3>真心可惜了,锡切斯小镇东边的山头挡住了太阳喷薄欲升的那个一瞬间。</h3><h3>记忆中,我从未看过这样美轮美奂的日月同辉,今生难忘,西班牙地中海锡切斯小镇的美丽晨曦。</h3> <h3>度娘说,锡切斯小镇,Sitges.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南部37公里处。这里的海滩是巴塞罗那南部海岸线上最亮的风景线。</h3> <h3>尽管天还没有大亮,周围的景色模模糊糊,可我已经感觉到了,这里的海水好蓝呐,路边的房子也是极致精美,忽然想起李岩昨天说过,来这里要多加30欧。钱可是个好东西,常常在外面游走的人都知道,只要是收钱的景点,肯定是个好地方,钱要的越多一定是越好的。</h3><h3>呵呵,是应了那一句老话,周瑜打黄盖,愿打愿挨</h3> <h3>西班牙锡切斯小镇果真是个欧洲著名的美丽小镇,</h3><h3>这里是中产阶级的别墅区,聚集着许多钟爱艺术的有钱人,聚集着不少有着一定才能的艺术家,小镇被称之为“艺术之城”,‘音乐之城’。</h3> <h3>天渐渐地亮了,远远望去,一座玫瑰色的教堂建在伸出的海角上,它被周围雪白的房屋簇拥着,好似一朵盛开的鲜花。</h3> <h3>19世纪末,“4只小猫”咖啡厅的创始人之一现代派画家圣地亚哥·卢西尼奥尔(Santiago Rusinol)在这里安家,当时就曾经是艺术家、音乐家和作家的聚集地。如今,他的住所已成为卡乌一费拉特美术馆(Museu Cau Ferrat),海蓝色的墙壁上挂着他的好朋友毕加索的作品,整个房间还有许多加泰罗尼亚铁艺品装饰和他的私人收藏品。</h3> <h3>初见西班牙式鱼美人,心里疑惑 ,她为什么是跪在那里,回去要查一查,为什么?</h3><h3>仔细看她,是一个非常美丽的迷人的姑娘,那翘起的尾巴上隐隐约约的挂着海水,她是刚刚上岸呐。</h3> <h3>奔跑一路,遇见了许许多多的雕塑们,朦朦胧胧中似睡似醒。</h3> <h3>转过教堂,居然遇见了这些门窗,西班牙这个艺术的殿堂,到处是建筑艺术泛滥,我现在看见的应该是艺术门窗饕餮大餐。</h3> <h3>锡切斯小镇有一些小道路,横七竖八,四通八达,走进去仿佛进了迷宫,不同的墙体,不同的地砖,不同的宽窄,这是小镇的古街,完全不一样的感觉.</h3> <h3>这一天,我在朋友圈里发图配文:</h3><h3>非常非常庆幸,早上5点就爬起来,沿着西班牙锡切斯小镇的海边奔跑,这里是地中海边上的一个美丽小城市,那一份静谧,那一种幽静,还有街边上沉睡的雕塑,最最喜爱的小咖啡屋子,昏黄灯光中没有醒来的各种酒吧,不可言喻的那些那些……真的是我的最爱哈。</h3><h3>一个音乐之城,一个同性恋之城,一个离我这么远,一个我从未听说过的美丽之城,能够在晨曦里拥抱这个美丽小城,虽然仅仅只有几个小时,我也知足了。</h3> <h3>提一笔,西班牙锡切斯小镇是欧洲有名的同性恋之城,想想,同性恋的人真是有眼力界哈,在这么美丽的地方,他们的爱情该会是多么的浪漫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