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父亲寻找春天

紫竹小憩

<h3>父亲,在我记忆中总是比母亲更疼爱我们,或许父亲天生就喜欢逗孩子,记忆停留在我八岁上学那一年~由于我脚后跟长冻疮,他连续背我去上课,直到我好起来~时光就在不经意的琐碎的生活中前行,当我们都在为自己的子女忙碌时,父亲已然老去~</h3> <h3>周六带着可爱的父亲来到诸葛八卦,寻找春天的气息,给老爸扎起时髦的头巾,开始我们今天的拍照~</h3> <h3>小时候您逗我,现在,让女儿逗逗您~</h3> <h3>谁都喜欢花,不论男女老少,我的父亲也喜欢,看这么精神的您,内心好愉悦~</h3> <h3>一起把美丽的油菜花画下来吧~</h3> <h3>携父亲的手,走在古意的街道,恍若隔世,犹如回到童年时光~</h3> <h3>老爸原本就是艺术家,一直到现在都那么在意自己的形象,真好~</h3> <h3>一起聊聊过去的事情~</h3> <h3>那瞬间跑过的女孩,不正是儿时的我吗?</h3> <h3>让我沉浸在这样的柔柔时光,回忆儿时的过去…</h3> <h3><font color="#333333"><b>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柔风渡绿开花雨,瘦叶花扬到夏天…</b></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