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中徜徉

木子文

<h3>玉渊潭樱花热情奔放,用盛开搭成樱花大道,如此之壮观我还是第一次见到。</h3> <h3>垂枝樱是玉渊潭樱花一大亮点。</h3><h3><br></h3> <h3>喜欢清晨,觉得那是人世间最美的时光。</h3> <h3>樱花满园沐春风,柳丝池塘美盎然。</h3> <h3>梦幻朦胧一点红。我喜欢这种朦胧美,那红灯在朦胧中露出一点真容。这玉渊潭知鱼榭小景意境尽在似与不似中。</h3> <h3>简素不输繁华</h3> <h3>大家都喜欢这格调,说这好像瓷板画。</h3> <h3>姑娘好像花一样。</h3> <h3>小伙子心胸多宽广。</h3> <h3>快乐的不光是我们,还有它们。</h3> <h3>真是很幸运,最近几年我选择了摄影做为爱好,并喜欢拍摄花草这个题材。我经常在清晨赶往京城某处安静的地方看花看草听鸟鸣。有美的滋养,在美中徜徉,对美我有无比的向往。</h3>